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穿越非凡之境 和宾利一起感受至真之旅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8 11:02编辑:王家浩

  西双版纳,2017年9月2日 宾利汽车中国首次全系车型至真之旅盛大启程,穿越中国、老挝、泰国三个拥有独特自然风光与文化底蕴的美丽国度。来自全国的媒体驾驶添越Bentayga、慕尚长轴距版、飞驰V8 S及欧陆GT V8 S四大各具特色的宾利车型,途经中国首条国际公路,与莽莽雨林随行、和自然奇境和谐共处、同历史文化深度对话,体验宾利全系车型的至臻奢华与超凡动力,感受宾利“永不言最”的生活方式与品牌精神。

  车队于东南亚腹地纵横驰骋,“非凡之境”渐次呈现——感悟峰回路转的开阔心境,寻觅锐意进取的探索精神;对话百年技艺的精湛意境,体味手工精致的专注匠心;漫步泰北玫瑰的惬意时光,体验多元文化的生活方式;收获旅行路上的心灵感悟,领略心怀四海的精神境界。

  宾利汽车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先生表示:“奢华,不止于宾利座驾本身带来的至臻驾乘体验;更延伸到其驰骋所至的‘非凡之境’,以及‘永不言最’的生活方式体验和精神追求。从极致赛道性能到优雅奢华风范,从精致后排舒适性到奢华越野体验,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宾利以前所未有的产品广度,伴随客户驰骋于人生路上的每一段旅途。”

  深入亚洲热带腹地,有至美自然,也有崎岖风雨;如同追求卓越的人生旅途,亦是鲜有一帆风顺。而宾利添越Bentayga凭借卓越性能实力,将超豪华驾乘体验带至雨林深处,抵达鲜有人至之秘境,欣赏前所未见之风景,演绎奢华之上的极致探索精神。

  在西双版纳弯急路窄的山区路段,添越Bentayga展露出首屈一指的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全球领先的48伏电子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可在转弯时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轮胎最大限度地接近地面,以安静、快速的响应令驾驶者从容应对盘山公路上复杂多变的路况,并充分享受弯道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