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车图解:领克01 年轻派自主高端SUV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02 11:16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新车图解 LYNK & CO已于今年4月16日在上海宣布正式进入国内,其中文名定为“领克”。“领”代表领先和引领,它诠释了这个品牌领衔时代的理念,领导潮流的设计和领先行业的实力;“克”,既是改变,也是突破,通过创新科技与互联思维,连接人、车、世界,持续地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这也是其品牌愿景。

  作为领克这个定位高端的年轻化品牌,首款准量产车领克01已经来到我们面前。领克01与沃尔沃未来的XC40共享CMA平台,也可以看作是XC40的时尚个性的衍生车型。虽然此次亲身体验的车辆尚未达到量产状态,但造型及内饰设计已经定型,它对于年轻而又追求个性与时尚的你,是否能成为未来的心仪之选呢?

  来到车内,清爽的双色内饰带来了清爽舒适的感受,多种舒适性材质的应用、诸多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多项来自于沃尔沃的主动安全装备,让驾乘感受更轻松、更安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