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6年十大百公里加速5S内车型盘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30 09:27作者:梁奇编辑:安涛

  特斯拉Model S 90D

  

  瞬间释放出417马力,毫无延时的推背感简直无敌,眩晕感十足,起步抬头动作明显,实测0-100Km/h加速为4.65秒,刹车点头动作轻微,较硬的悬架提供了更好的支撑性,实测100-0Km/h刹车为37.14米。

  高尔夫R Variant

  

  玛莎拉蒂Ghibli

  

  虽然在日常城市路况驾驶中几乎没有机会体验玛莎拉蒂Ghibli 3.0T S Q4的操控能力,但是偶尔放纵一下右脚还是可以感受一下5秒破百的心跳,更何况还有如影随形的声浪供你时刻享用。而如果还想增进对它的了解,上山还是下赛道,看你的喜好了。只要在路上就是享受的时间,这就是购买一辆玛莎拉蒂Ghibli的价值所在。

  总结

  前十名大名单出炉,当然了这不是我们测试的全部,其中有表现始终如一的,也有发挥失常的,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基于原厂标定的情况下进行的测试;明年我们将会加入更多的性能测试方式,进一步丰富试驾评测的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