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Jeep自由光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12 06:2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噪音测试中,四种车速情况下噪声声压平均值为±6Pa,表现非常出色。同时中心频率保持在为200~1000Hz区间,噪声信号大小均分布在60dB至70dB之间,总体来说随着速度的增加,噪声总级值大小呈略微的增势;并且后排座椅比前排驾驶员处噪声小。而在平顺性测试中,前排驾驶员座椅的加速度明显小于后排座椅的加速度,且车速从100km/h开始,后排座椅的加速度值超过舒适度安全阈值0.315m/s2,驾驶员会感觉到“有些不舒服”。前排座椅的加速度值在车速110km/h以内都小于舒适度安全阈值0.315m/s2,乘坐舒适性较好。虽然从数据方面看该车后排座椅表现不如前排座椅,但是通过此次测试过程中车内人员的切实感受来看,乘坐后排座椅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另外,该车在城市实际道路平顺性能测试中表现比较不错,综合整体测试结果,本期《数据说话》评定舒适Jeep自由光舒适性表现为优良。

  (实验人员:潘杰 孟磊 李宗华 ;数据分析:李宗华;报告审核:李熙 董明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