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只是个头儿大 测试吉利豪情SU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13 10:12编辑:潘杰

  最早听到“豪情”这个车名还是吉利的一款小型两厢车,那时(1998年)国内还管SUV车型叫做“吉普车”。随着汽车市场的火热发展,如今“豪情”已经茁壮成长为一辆大块头的SUV车型,而且是一辆配备了三排座椅共7个座位的SUV,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因为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所致。

  之前我的同事陈博斯已经在第一时间对吉利豪情SUV(以下简称为豪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试驾(点击查看详情),因此今天我不打算再重新费一遍口舌,而是将重点放在性能测试和一些值得与大家分享的亮点上面。

  简单的车辆介绍

  吉利豪情定位于中型SUV,目前自主品牌中同级配备7座的车型并不多,比亚迪S7和江铃驭胜算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官方指导价为12.29-15.29万元。豪情的车身尺寸比较大,除了车宽之外其他尺寸都要比同级别的汉兰达还大一圈,再加上饱满的车身线条,反应在视觉效果上十分明显。

  内饰设计比外观要高大上一些,其中木纹装饰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同时面板的做工和按键的手感也都属于上乘,值得表扬。作为车辆最大的特色,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尤其第三排对于成年人来讲乘坐起来也没有问题,这与其整体偏大的车身尺寸有很大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