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丰满翘臀 试驾广汽本田歌诗图2.4L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1 01:0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现如今“跨界”这个词相信在汽车领域早已不那么新鲜了。不过被赋予“轿跑型豪华跨界车”的广汽本田歌诗图在当年似乎来的过于“猛烈”了些,以至于使得很多人对它的态度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而当2014款歌诗图问世后,如今再回过头审视它的“与众不同”,似乎又有了新的认知和更为理性的诠释。

  外观篇:个性独特 见仁见智

  相比上一代歌诗图,2014款的外形上虽然整体延续了个性独特的造型设计,但是在细节之处的改进,却使得该车提升了不少档次。依旧是将轿跑车时尚动感的外观、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车型的高通过性相融合,打造出了一款独具个性且舒适豪华的高端车型。

  2014款广汽本田歌诗图的前脸造型基本保持不变,不过借鉴了第九代雅阁的设计元素,更加宽大的中网格栅搭配醒目的品牌LOGO,使得该车很好的诠释了本田的家族式脸谱。另外,带LED光源且更加大气的前大灯组,搭配带金属镀铬装饰条点缀的雾灯,也令车头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头前保险杠下沿使用金属防刮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通过性的同时,又更加突出了跨界车型的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