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操控好/性价比高 一汽马自达CX-7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11-20 11:00作者:王飞编辑:王立银

  今年七月份,一汽马自达CX-7终于国产了,这对那些翘首企盼许久的朋友来说,无非是一个好消息。CX-7的上市让一汽马自达有了属于自己的SUV车型。在此次试驾一汽马自达CX-7之前网上车市对一部分消费者做了调查,当他们看到CX-7时首先被它高大时尚的外观所吸引,其次CX-7的底盘在很多消费者口中也是赞不绝口,极佳的操控使其有种开轿车的感觉。不仅如此车内宽大舒适的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输出和超低的油耗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CX-7的因素。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咱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篇

  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一汽马自达CX-7 2.5L顶配版,售价24.38万元。单从外观来看,正如许多消费者说的那样整车造型十分时尚动感颇有几分跑车的设计风格。咱们把目光转向车头,一张加了镀铬装饰条的大嘴搭配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不说多么的惊艳但绝对是非常的大气。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加入了透镜。同时氙气大灯还带有自动头灯与大灯清洗装置。内部的构造使用大面积银色镀铬元素提升了时尚感。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一汽马自达CX-7的长、宽、高以及轴距的表现在诸多竞品车型中都是非常有优势的,不难想象马自达CX-7的车内空间也会相当的宽敞与舒适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青睐它的原因之一。虽然车身尺寸宽大但是得益于跑车式的设计整车看上去并不臃肿,相反造型十分的动感。

  CX-7的侧面同样很有看点,流线型的车身,宽大轮拱再次看到了些跑车的影子,车身尺寸在竞品车型里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而且很多CX-7的车主当时就是看中了它跑车式的外形而选择了它。四个门的门把手采用了银色镀铬元素,并且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反光镜采用与车身分离式设计,有助于降低,并加入LED转向灯。轮胎采用普利司通,与2.3T车型相同,只是尺寸小一号为17寸。

  尾部整体设计流畅,给人敦实的感觉,底部加入黑色防擦护板。在尾部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增加便利性的配置,省去了掏钥匙的麻烦。对于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项贴心的配置。2.5L车型使用的是单边单出排气,但是在左侧留有排气口,如果您要是喜欢2.3T的双出排气不妨改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