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硬顶的诱惑 试驾比亚迪首款敞篷车S8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12-11 13:17编辑:王立银

  5比亚迪首款敞篷车S8动力:动力略显薄弱

  动力方面,比亚迪S8搭载代号为BYD483QB的2.0升发动机,应用博世电喷管理系统,无分电器单独点火,并采用BIVT可变进气系统(进气道),使发动机在中低速和高速始终具有最佳进气效率,最大马力140hp,186N.m。与发动机完美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变速系统实行无齿轮变换,使变速更顺滑平稳,顺畅换档无明显顿挫,动力传递损失少。

  比亚迪S8的驾驶感觉中规中矩,2.0L排量发动机并不能带来很畅快的驾驶乐趣,在大脚油门的催促下,转速表指针很容易就来到了红线区,CVT无极变速箱的工作效率还算令人满意,驾驶者也可以通过手动换挡快速切换挡位。

  6比亚迪首款敞篷车S8总结:勇气十分可嘉

  作为第一个吃“硬顶敞篷跑车”的国内汽车厂商,比亚迪的勇气确实可加,同时在机械设计方面也丝毫不差进口厂商。但作为一款跑车,2.0升排量的动力实在有些让人提不起什么兴趣,同时外观设计方面也有太多模仿的影子,希望这些在之后推出的后继车型上有所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