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硬顶的诱惑 试驾比亚迪首款敞篷车S8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12-11 13:17编辑:王立银

  2比亚迪首款敞篷车S8外观:硬顶敞篷很拉风

  S8车长宽高为4490/2020/1405mm,轴距为2520mm,不到4.5米的车身配合双门的设计,显得十分紧凑。S8吸收了大量国际流行元素,花生组合前眼大灯和奔驰的CLK十分相像。此外利落的V形进气格栅、侧面的进气孔、U型腰线,呈现出运动感十足的姿态。

  在车尾部分,比亚迪S8飘逸的尾灯与后保险杠向车身侧面扩展,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呈现硬朗扎实、浑然一体的风格。在尾厢上方,比亚迪S8安装了一个相当内敛且具备实用功能的高位刹车灯,除了能够突出车辆性格外,还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只需25秒钟就能实现关闭或开启,折叠过程非常安静。此外S8还配备了全景式玻璃车顶,这在为了保证车身强度的硬顶敞篷车中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