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头文字“T” 试驾进口标致RCZ 1.6T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21 07:56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篇:配置功能并不突出 内饰做工可圈可点

  钻入RCZ低矮的车身内,纯黑色的内饰让人有些躁动,恨不能快点儿开着它去飞驰。而仪表台整体呈斜面设计,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而是由上而下被软性皮革所包裹,皮革包裹较为平整,做工方面还是颇见一定功底。而圆形出风口、方向盘及中控台等,镀铬装饰设计让金属质感点缀在深色皮质之上,这些时尚元素也正是法国人所钟情的。

  三幅式运动型真皮包裹方向盘手感极佳,两侧采用网眼透气真皮包裹,而上下分别采用翻毛皮革所包裹,不仅可以保证在冬季不会冰手,激烈驾驶时还可以通过不同手感来判断方向盘的位置,一举两得。运动型方向盘下部平直,以便于驾驶者上下车。而金属质感的RCZ标识,将方向盘点缀的更加动感。不要以为没有了多功能方向盘,RCZ对于很多功能的操作都要依托于中控台,实际上,法系车更喜欢把切换播放模式、调频、切换歌曲、音量控制等功能,集成在方向盘后方的控制手柄上,可能对于初次接触法系车的人,还是需要多适应一下。

  仪表的整体布局为传统的“两大两小”设计,时速、转速两个较大仪表分列两边,而水温及燃油显示被安放在中间,镀铬装饰提升了仪表的亮度。在仪表中间的显示屏上,可以看到时速、瞬时油耗、续航里程、平均车速、平均油耗及里程等,信息量还是非常强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