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卫士雏形 路虎DC100概念车车展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2-04-27 16:15作者:赵永健编辑:张静

  除了具有备受赞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之外,还配备可监测路况并及时响应的Terrain-i测绘系统、可利用声纳技术评估水深Wade Aid、以及一键启动的防滑轮胎系统。此外,射频识别技术和集成智能启停系统的八速ZF自动变速器的采用,更能提高车辆的多功能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DC100卫士概念车搭载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兼具混合动力和插电功能。

  在内饰方面,DC100概念车设计非常的简洁,留出了更多的想象空间,而中置的大尺寸显示屏是唯一的车内亮点,而越野车一般都会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路线,以便在复杂路况下做出正确的操作。

  据悉,全新路虎卫士计划在2015年上市,而DC100仅是未来路虎设计走向的一个展示,全新卫士相信还会有更大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