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APR-11

品牌:奔驰
车系:迈巴赫S级
车型:2020款 S 450 4MATIC 典藏版

4.0

车身好看,乘坐空间大

  • 优点

    外观十分的好看,LED大灯十分酷炫,底盘调校十分柔软,整辆车非常的安静,没有一点点的声音。车内的娱乐系统非常的好看,氛围的好看到爆炸

  • 缺点

    没有一些个性化配置的选择,后备箱空间小的可怜,只能放一点点东西。老板键按完以后,如果需要归位原来的位子,需要一个个调节非常的麻烦。自动泊车不好用。

  • 总结

    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可舒适,可运动。不仅老板坐的舒服,脸司机开起来都是一种享受

  • 2020-07-31 10:56

pal30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S级
车型:2020款 S 350 L 尊享型 臻藏版

1.0

质量不符合定位

  • 优点

    该有的豪华感是有的,但我不说舒适性,因为这大夏天的没空调,咋舒适

  • 缺点

    提车20天自动空调不制冷,检测说软件问题,说要等到8月15号左右厂家才能给出方案,这质量和服务,绝了

  • 总结

    奔驰质量靠赌,选奔驰慎重,国产进口一个样。

  • 2020-07-30 11:47

ShinoBo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改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4.0

价格比S级低,但配置和排量都比S级强

  • 优点

    优惠力度比较大,提车的价格比S级便宜不少,但开出去档次是一样的,花小钱办大事。

  • 缺点

    后排不带电视,选装需要等车而且价格偏高。触控式的空调我用着不是很习惯。

  • 总结

    内饰非常好,这个价位内饰就没有不好的,该用真皮的地方绝对不会用仿皮,三块大屏也非常有科技感,进到车里有一股香味。

  • 2020-07-21 18:12

昭辉00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改款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4.0

这一代A8外观太漂亮了

  • 优点

    外观特别漂亮,大气之余也特别的动感,灯光更是惊艳,即使不点亮也很漂亮,灯组设计很有心。内饰也一样,浓郁的科技感,非常喜欢。

  • 缺点

    内饰很漂亮,但容易脏,不好打理...

  • 总结

    非常均衡,虽然奥迪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还是不及奔驰和宝马,但不管怎么说,新款的A8都是一台好车,非常棒。

  • 2020-07-20 09:46

你压力大吗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4.0

高大威猛 比较喜欢

  • 优点

    外形好,肯定第一点就是车子的高颜值啦,真的是太好看了,车内设计科技感强。

  • 缺点

    就车子的味道有点大吧。虽然买的是新车已经给过自己心理预期说车子会有点气味的

  • 总结

    减震性好,同级别里面比较出色,悬挂很重要。

  • 2020-07-15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