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标致 > 东风标致 > 标致508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0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77
  • 5分15个
  • 4分75个
  • 3分15个
  • 2分1个
  • 1分4个

wan1855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0)

胡大树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15款 2.0L 自动 致臻版

4.0

标致508 2.0L 自动 致臻版

  • 优点

    作为B级车,空间一直是508的强项,非常宽敞,头部空间也很充裕,后排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都很宽敞。

  • 缺点

    动力!老款2.3的动力确实不怎么样,毕竟技术比较老,为了弥补爆发力的不足,只能深踩油门。

  • 总结

    外观时尚非常吸引眼球,目前大街上跑的不算太多,偶尔看到一辆,回头率很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浑圆的屁股很性感,刹车灯像狮爪,诱人又气派,法国车就是漂亮

  • 2017-01-17 10:20

花生酱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12款 2.0L 自动 智享版

4.0

完美的大黑狮子

  • 优点

    在这个级别中的车,性价比自己认为相当的高。

  • 缺点

    主要在市区开,市区比较堵,加上自己开车比较猛,呵呵。油耗高。

  • 总结

    在这之前有一辆车(轩逸),第一次买车时没有经验,也没有所谓的选车,看到有4S店就进去了,导购一顿忽悠,头脑一热,没有优惠就买了,买完之后就不喜欢这车型了,后悔也没有用,车都开回来了。但是车舒适性比较好,省油,就是壳子太薄。开了一年实在是不想开了,就转手了,转手时还有点不舍得,毕竟开了一年有感情了,但还是狠心的转手了。买这辆车之前就开始在网上泡论坛,看各种车型,君威、速腾、迈腾等些车(选车就不细说了),一直没关注过标致车型,曾无意间在街上看见一辆很漂亮的白色旗舰版508,当时就被征服了。回来查查508的资料,配置丰富很多,内外都比较漂亮,安全系数也比较高,买车就为了方便和安全,于是就提508了,2012年2.0L智享版。到现在跑了一万九,期间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平时开得很小心,爱惜。感觉标致的车用料都十分的厚道,外形也设计得大气。内饰漂亮,我当然是最喜欢氙气大灯了,还带头灯转向,大灯清洗。动力方面嘛,对于我来说,我觉得2.0L的就够用了。至于空间也很给力,官方的数据就说明了一切,就不多说了上图。

  • 2017-01-17 09:28

1988是老车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15款 2.0L 自动 致逸版

4.0

标致508 2.0L 自动 致逸版

  • 优点

    作为B级车,空间一直是508的强项,非常宽敞,头部空间也很充裕,后排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都很宽敞.

  • 缺点

    油耗,目前1700公里,阶段性油耗最高20以上,发动机技术较老,结果就是,动力一般,油耗不低。

  • 总结

    乘坐空间绝对充足,毕竟是中级车的待遇,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很宽适,前后排都是如此,对于我这个178cm,80kg的胖子加汉子也能很好的包容。储物空间就相对不是那么宽裕,但是也够用,装些日常用品啊行李物品啊什么的还是放得下的,又不是用它来拉货的,够用就行了。

  • 2016-12-16 10:21

1988是老车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15款 2.0L 自动 致臻版

4.0

标致508 2.0L 自动 致臻版

  • 优点

    配置绝对是全新508的一大亮点!完全可以用两个字表示:“惊艳”!整车到处可见高科技含量!

  • 缺点

    前排的储物空间偏少了点,这点小瑕疵也无足轻重。

  • 总结

    外观时尚非常吸引眼球,目前大街上跑的不算太多,偶尔看到一辆,回头率很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浑圆的屁股很性感,刹车灯像狮爪,诱人又气派,法国车就是漂亮。

  • 2016-11-23 12:53

薄荷绿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15款 2.0L 自动 致臻版

4.0

法国人吊 设计上赚足眼球

  • 优点

    性价比比较高,16万能买个B级车,好多A级车都不止这个价呢。外观时尚非常吸引眼球,目前大街上跑的不算太多,偶尔看到一辆,回头率很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浑圆的屁股很性感,刹车灯像狮爪,诱人又气派,法国车就是漂亮

  • 缺点

    Info-Drive人机交互以及导航系统就需要好好的改进一下,太难用。

  • 总结

    质量值得信赖,从去年买这车起,就没有出过任何故障毛病,平时基本上都不用打理,只需要按期限做日常的保养就行了。朋友和我一起买的车,哪个牌子的我就不说了,免得大家说我是黑,自从提车回家就小毛病不断,没我的508厚道。

  • 2016-10-31 09: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