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B级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4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03
  • 5分4个
  • 4分40个
  • 3分1个
  • 2分3个
  • 1分1个

东方树叶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9)

小青蛙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B级
车型:2016款 180

4.0

就是这么的牛

  • 优点

    底盘很有奔驰的感觉,比较扎实,但是悬挂偏硬,路感直接,乘坐的舒适度不是太高。操控性马马虎虎,那么大的屁股,又是前驱车,定位是旅行车,在操控上就不要奢望太多了 ,车身在这里,可以了。

  • 缺点

    悬挂偏硬,座椅也不柔软,感觉很扎实,但是舒适度没有想象中的好。

  • 总结

    这车比较优秀的是空间大,油耗低,外观漂亮,内饰精致,不满意的是缺少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

  • 2016-12-22 09:51

胡大树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B级
车型:2016款 180

4.0

小车适合年轻人

  • 优点

    空间,无论前,后排乃至后备箱都超出预期,精良的制作工艺,和高级别差不多的内饰、电子配置等让人感觉有些物超所值。

  • 缺点

    低速时(尤其比较安静时)发动机会有口哨声、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在降档到2档时会有顿挫感。

  • 总结

    空间表现出色,完全超出了预期,会有一些小的问题。

  • 2016-12-12 10:15

missyou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B级
车型:2015款 260 运动型

5.0

做工超级精细

  • 优点

    奔驰做工超细致,精益求精!任何细节都没有被放过。

  • 缺点

    三十多万的车了,机箱盖子就然没有隔音垫和液压杆,还有我不喜欢桃木,但没办法顶配都是桃木将就了~后来慢慢看惯了其实也挺好看的,豪华中带着优雅!

  • 总结

    目前开了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超好,我得慢慢摸索和大家一起探讨!

  • 2016-10-24 10:21

忘忧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B级
车型:2015款 200 动感型

4.0

奔驰B级 1.6T 双离合 200 动感

  • 优点

    绝对是内饰让人喜欢,第一眼看到才明白为什么别人愿意花那么多钱买奔驰,内饰秒杀所有合资车!低配都有最需要的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自动泊车、主动泊车、上坡辅助等等,实实在在是为开车的人设计的,多数的品牌只会把这些功能和利益挂钩而不是为开车的人着想。我的车加了8000元的智享套餐,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电耳、8寸屏,这些都是很实在的东西,八千块真心不贵!

  • 缺点

    买车的过程太费脑,和4s斗智斗勇,差点就放弃了,还好他们让步了。如果在经销商管理和售后上下点功夫,奔驰会卖的更好!目前跑的不多,还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就是地盘有点低,有一次过了个波浪路,擦到下护板了,可能是下护板装的有点低。

  • 总结

    这辆车给我感受太多,有好有坏,好处是配置很高,很齐全,也很亲民,很了解用户需求是什么。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服务态度吧,不太喜欢,很傲娇啊,底盘有点儿低,可能是我用车方式不太对吧。

  • 2016-09-02 11:23

贝蒂斯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B级
车型:2015款 200 时尚型

4.0

导航不好用

  • 优点

    自动启停和AutoHold给到了驾驶人充分的控制权,非常好用。想要AutoHold的时候快速深踩一脚刹车即可激活,根本不影响平时正常的行驶和刹车;自动启停牛逼之处在于能够灵活的手动控制开关,即使在关闭状态下,即使在车辆停止状态下,只要打开启停功能,车辆立刻熄火,比我之前的mini的启停功能牛逼太多太多太多!

  • 缺点

    开了3千多公里,我和老婆遇到过三四次起步情况下脚没有踩油门,但车子突然自动加速的情况,这绝对是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貌似论坛里也有其他车友提到过这个问题。

  • 总结

    导航太坑爹,连我这种电脑达人也不知道怎么输入地址。语音更是坑,不管怎么说,识别结果都错的非常离谱,效果比我们公司开发的讯飞语音系统差了不是一个级别,可以说B200这套语音系统的实用性为零!!!搞不懂用户体验这么差几乎不可用的功能,奔驰为什么还在继续使用?赶紧换供应商吧,中国用户需要更靠谱的语音系统!

  • 2016-08-16 10:2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