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5系GT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3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30
  • 5分1个
  • 4分12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火车jam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GT
车型:2017款 528i 领先型

4.0

宝马5系GT 528i 领先

  • 优点

    外观、油耗、空间,在这里重要说油耗,让你意料之外的省,德国佬注重环保,2吨的车尽然跑出8.6每百公里。

  • 缺点

    没有座椅通风,买车时说好送脚垫,卡一刷说不行经理不签字,硬杠杠加了4千才送。

  • 总结

    油耗真的让我很吃惊,感觉应该至少十个油,可开出来8、9个油,真的非常满意了。没有座椅通风,个人是挺重视这个配置的。

  • 2017-11-21 10:10

布拉德皮蛋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GT
车型:2015款 535i 领先型

4.0

宝马5系GT

  • 优点

    外型设计偏向旅行车,时尚创新,较个性小众化。宽敞且可灵活利用,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加速提速等得心应手

  • 缺点

    价格昂贵,外形褒贬不一。

  • 总结

    宝马5系GT是一款很小众化但是很不错的跨界车。

  • 2017-06-30 21:54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GT
车型:2015款 528i 豪华型

4.0

领先一步~~宝马5系GT

  • 优点

    外观没的说,让人欲罢不能的天使眼,也是宝马除开车标外最出名的标志性物件。还有大爱的无框车窗,这是跑车才有的东西啊。选车时看了一眼之后实在是忘不了那个身影,说不出的感觉,真的,就像看女生一样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 缺点

    新车味道有点大

  • 总结

    买车换车在现在的社会已经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但对于每一个爱车的人换一辆自己喜欢、乘坐舒适等等要求都达标的车又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类似的痛苦经历。5GT这款车属于事业小成人群的不二选择,因为有家,有孩子,有父母,还有事业,他都可以兼顾其作用。还有一点,他还有青春的气息,少了些躁动,少许闷骚和浪漫,激情还在。

  • 2017-05-16 21:18

郝菲尔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GT
车型:2015款 528i 豪华型

4.0

操控出色动力强

  • 优点

    不多说了,还是比较拉风的。车身高,车长,看起来比5系协调,个人感觉。宝马的内饰大家都知道在ABB里基本垫底。如上,最满意的是座椅。木质中控看起来也比较显档次。坐进去首先感觉车宽,确实宽。前排空间大,坐起来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姿势很放松。后排没有五系LI那么长,也足够了。2.0的动力确实比3.0的有显著差距,车本来就重,所以动力不会非常猛,但也够用了。 用S档或者运动模式车相当灵敏,感完全感觉不像2T重的车,普通提速超车肯定没有问题,高速上130以后动力还很充沛,飙车嘛就不够了,反正也没有飙过。以前开迈腾感觉也挺好开。要特意去体会,可能感觉不明显。 有几点,一是过弯确实比较灵活,不像迈腾老态龙钟的感觉。

  • 缺点

    门板储物空间太小,导致车内储物很不方便。

  • 总结

    外观拉风,不多说了。 内饰很不错,尤其是nappa真皮多向调节座椅很满意,不过这是豪华专属。液晶仪表盘好玩实用,加分!

  • 2016-12-16 08:34

土匪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GT
车型:2015款 528i 领先型

4.0

外观好看选装件太多

  • 优点

    GT的外形越看越喜欢,溜背造型经典,无框车门越看越有逼格,动力虽然没有535那么暴力但也足够强劲,7秒破百关键还很省油,一公里大概6毛,三年免费宝马互联驾驶,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丰富,本人最喜欢的互联网高科技娱乐系统,GT作为纯进口车辆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 缺点

    方向盘造型太朴素忍不住要吐槽下,宝马你蛋疼吗?六十万车连个座椅通风也不标配。

  • 总结

    选装件见仁见智,更多的时候是看缘分碰运气,真正完全按你的要求来选装几乎是不可能的,去过4S看车的都知道,要自选下订单到拿到车至少半年以上,更何况大部分4S店是不会给你订车的,港口来了什么车就是什么车,跟你的要求差不多就行了,客户是要做出一些妥协的,像我这台原厂带的液晶仪表盘只能是遇上了就是它了,尾翼我想要的非要不可的选装件就是这货,没有的话也只能要了,但是估计会好几年的怨念,最终还得花钱改装。

  • 2016-09-18 10: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