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奥迪 > 奥迪(进口) > 奥迪A8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70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11
  • 5分13个
  • 4分52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3个

亚历山大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0)

兔兔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6款 45 TFSI quattro舒适型

5.0

D级车中性价比最高

  • 优点

    最满意动力和舒适度3.0T机械增压和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默契,Quattro全时四驱加速感超赞,空悬舒适度高,过滤颠簸能力出众,但又不缺少德系车的韧性,虽然选装了255/45/R19尺寸的轮胎,依然明显比A6L 60扁平比的轮胎要舒适。

  • 缺点

    基本没有不满意的地方,非要说的话就是急加速的时候,二、三挡切换时会出现顿挫,另外就是油耗略高,但毕竟是3.0T四驱加上两吨多的车重,可以理解。另外要吐槽一点,当时买车的时候是奔着指导价120W的50TFSI豪华去的,比较喜欢HUD抬显,但看了后发现到45豪华后就全是4座版车,四座版本后排横向空间明显不如五座,最后不得不选择加装了led大灯和19寸轮胎的舒适裸车,价已经赶上45豪华。

  • 总结

    性价比最高的D级车大家应该都知道你要硬扯辉腾的话那我没话说。

  • 2016-10-11 09:50

黄工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4款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

4.0

不得不说确实是好车

  • 优点

    空间大,那是真的大,大到可以翘起二郎腿。在不调节前排座椅的前提下,后排座椅坐人后,腿部与前排座椅的靠背之间,甚至还可以站一个孩子。肢体舒展的空间受限被降到最低,这也是D级车最为诱人之处。

  • 缺点

    变速箱的顺滑程度没有达到预期,在很多情况下,3-4之间,不论升降,都有比较明显的颗粒感,很是出乎意料。

  • 总结

    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好车,也许,到了这个级别,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车了。欧洲豪华品牌的D级轿车在人性化和细节上的设计,让人深深体会到“钱花哪儿,哪儿好”。品牌的百年沉淀,也让设计者深知消费者的“痒处”,坐在车里研究,不断会发现一些细节上让人笑逐颜开的设计。

  • 2016-07-25 10:38

囧啊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4款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

5.0

看着有面坐着舒服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它的内饰,精致、华丽、在豪华中带着科技感。从装修的角度来说,它绝对是豪华精装版。

  • 缺点

    后排座椅虽然很舒服,但是只能坐两个人,有些时候不太方便。希望以后能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让我们自己选要4座的还是5座的。

  • 总结

    想说点儿关于MMI的事儿。A8L的MMI功能很全,车辆设置、导航、电话、影音娱乐都能实现。MMI的操作界面也很好看,操作的逻辑性也比较好。就是有一点,界面不够华丽。我看过新A3的MMI操作界面,那个可动的汽车3D模型看起来更华丽。希望再改款的A8L能把那个界面也弄过来,这样就完美了。

  • 2016-07-15 11:04

海贼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6款 30 FSI 舒适型

5.0

豪华车有品质

  • 优点

    内饰精美大气,后座躺椅给力。

  • 缺点

    A8的整体空间都不错,大小合理适中。

  • 总结

    这个级别的车肯定都是豪车,所以我只能说真不错。

  • 2016-04-07 11:35

卡哇伊粉红小贝贝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4款 30 FSI 舒适型

4.0

14款 30 FSI 舒适型

  • 优点

    A7的底盘扎实,车子开起来很稳,很容易控制,档位清晰,换挡顺畅,视野很好,转向轻盈且精准,稳定性不错。配置很丰富,定速巡航系统高速上很好用,自动泊车让停车不再是难事,人机交互系统非常人性化。

  • 缺点

    配置也比较人性化,就是价钱贵了点儿。

  • 总结

    总体来说,舒适度还是比较高的,座椅设计很人性化,开车时与人体贴合得很好,长途也不怎么累。内饰科技感十足,方向盘摸起来的手感非常好。内部的装饰很显档次,做工很细腻,细节工作做得很到位,布局也很工整。

  • 2015-09-14 13:4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