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名爵 > 上汽集团 > MG6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490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1
  • 5分289个
  • 4分97个
  • 3分33个
  • 2分28个
  • 1分43个

企鹅武器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90)

我的乖乖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19款 20T 自动 Trophy 竞技版+BOSE音响豪华套装

5.0

售后服务好

  • 优点

    装备回家过年了,车子也该保养了,先在MG LiveAPP上做个预约就不要排队等了,还是很方便的。预约后就接到店里的确认电话了。今天进站保养车,服务人员态度很好,详细介绍保养的价格和后期的保养时间及保养价格,机修师傅修车也认真,还讲解正确的用车小技巧,让我很受用。之后工作人员给我介绍MG LiveAPP的功能,有优惠券可以使用,还有积分兑换,感觉很舒服。

  • 缺点

    暂无发现。

  • 总结

    售后服务好

  • 2021-02-02 11:32

000333Em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领潮风尚版

5.0

用心感受就好

  • 优点

    对于这个车我是一见钟情,被它的外观吸引,时尚大气不过时,内饰喜欢,动力还可以,主要是经济适用,爱车就要注意保养事项一定是没错的,我坚信这一点。马上也快过年了,提前保养一下,一进店没想到保养车的人挺多的,早知道就提前预约一下就好了,接待很热情接待了我,态度很好,对车辆也很关心,接待仔细登记车辆信息询问用车情况,最后建议更换机油机滤,还有空调滤芯。车间维修师傅接到派工单后对车辆认真操作仔细检查,每一个操作流程都很娴熟到位,做好保养流程的每一个项目,检查车辆每一个细节,还告诉我冬季用车小常识,等待的时间也不是太长,我很认可他们的工作。最后把也洗的干干净净,还赠送了春联,很贴心。

  • 缺点

    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缺点吗?暂时没发现。

  • 总结

    总体来说工作人员服务好,态度真诚,技术专业,为他们点赞。

  • 2021-02-01 11:03

皮皮单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19款 20T 自动 星辉版

5.0

名爵6 外观充满时尚气息,操控绝对是强项

  • 优点

    时尚、动感,动力澎湃,安全稳重,操控性极佳,内饰赏心悦目,驾驶、乘坐都很舒适,特别要说一下音响,8个音箱,建议使用MP3录点音效好的曲子,很给力!

  • 缺点

    MG6的油耗不够经济,而且动力也一般,这些是需要改善的

  • 总结

    MG6在颠覆了“两厢车”与“三厢车”的界限后,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外部轮廓,更适合国人的口味。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新潮,用料比较不错;配置丰富;空间宽裕。

  • 2021-01-30 10:55

000111w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领潮风尚版

5.0

相信你没商量

  • 优点

    外观霸气耐看型,配置齐全,做工细腻,总体感觉不错,满足日常代步很实用。这是提车以来我第二次保养,第一次是首保不用掏钱的,听别人说售后保养收费贵,都喜欢和售后做比较,我也心存疑问。今天我去售后做保养,正好对比一下。接待还是和上次一样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还给我倒了一杯热腾腾的菊花红枣茶,虽然天有点寒冷但心里很暖,接待认真登记了车辆信息,介绍了保养项目及价格,我觉得和外面价格也差不多,关键是在店里保养有保障,有啥问题都能及时解决,果断的签了字让维修师傅做保养,维修师傅很认真负责的工作着,检查车辆也很仔细,保养完还把车也洗的一尘不染,还赠送春节对联。

  • 缺点

    暂无缺点。

  • 总结

    凡事都得自己用心去感受,售后工作人员态度热情,工作认真,支持售后。

  • 2021-01-25 17:03

言午员力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Trophy旗舰版

5.0

我的最爱MG6

  • 优点

    自己喜欢的这个车是我的最爱,车子的外观很有高级感

  • 缺点

    目前来说就是新车的气味吧

  • 总结

    十多万的购车预算,我感觉选择这个车还是蛮不错的

  • 2021-01-15 13:0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