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奥迪 > 一汽奥迪 > 奥迪A4L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1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3
  • 5分85个
  • 4分291个
  • 3分23个
  • 2分3个
  • 1分14个

进取小人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流萤染清尘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VI

4.0

车子是好车,售后服务态度太差

  • 优点

    车子外观好看,动力190P足够用了,其他没什么比较膈应的毛病,都能接受,写在下方还有新车售后经历,真的是太差劲!!!!!

  • 缺点

    低速顿挫主要发生在堵车走走停停的路上,然后新车味道有点大,后排低音炮共振,我把后排低音喇叭插头拔掉了。最重要是的是售后太差,新车2700多公里,因为前风挡主驾驶正前方有瑕疵,需要整块更换,要求索赔嘛,维修6天,店里没有代步车没有赔偿,400投诉后,湖州奥通4S店售后总监找我谈话,最后谈到送5L机油,爱要要,不要就没有了,你爱投诉投诉去好了。毕竟湖州奥通4S店母公司是国企,隶属于浙江物产集团,难怪腰杆子这么硬,一开始还真不知道4S店是国企,去查了一下才知道,怪不得那么抠门,一次保养都不送,我要是不打400电话投诉连5L机油都没得,最后没办法,要了5L机油。

  • 总结

    车子是好车,我开车比较温柔,就是售后服务态度太差劲,四星是给车子的,4S店如果有评分我希望一星都不要给他,但是车子确实是好车,车没问题

  • 2020-07-13 16:17

ly8608176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V

1.0

垃圾奥迪A4L

  • 优点

    没发现,除了价格相比宝马奔驰便宜点。

  • 缺点

    变速箱2降1咔咔咔,从P档挂到D档咔,3降2咔咔,堵车行驶简直噩梦。中控空调一直嚓嚓嚓,投诉多少次都不管用。

  • 总结

    奉劝大家别买这款车,谁买谁知道!!

  • 2020-05-31 09:53

大树直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18款 2.0T 进取型 30周年年型

5.0

空间大,外观好看

  • 优点

    空间大,外观好看,修长,开出去有档次,油耗满意,高速5.9都跑过。乡马路7.5。但热车油耗不知怎么那么好20个左右,跑着跑着才下来得到。犹豫很久选择了奥迪a4l。a5太小家用后排空间太低。或许是对奥迪的钟爱吧,从小就有奥迪梦。

  • 缺点

    偶尔音响共振,不明原因目前才跑600公里,很少开,本人经商很忙还没时间去4s店看。准备去看的时候音响又是好的。不好找原因。降档2档顿挫。这里很不舒服,,不过可以接受。

  • 总结

    宝马三系,凯蒂拉克,捷豹,奥迪a5,最终选择a4l。油耗满意。或许钟爱奥迪,只要能解决的小问题都能容忍。

  • 2019-05-22 09:06

阿洋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2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5.0

BBA我只选奥迪

  • 优点

    1、颜值高,尤其是大灯,很有科技感。2、真的很省油,这点是我没想到的。3、动力很棒,开着也非常顺。4、后排空间大。

  • 缺点

    1、保养太贵了,5000km保养一次。

  • 总结

    BBA还是得选奥迪!除了保养贵,没毛病。

  • 2024-03-14 09:42

hopeX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4.0

选奥迪,得四驱!

  • 优点

    啊哈哈,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想说买个中配就行了,结果突然抽风,觉着买奥迪就必须上quattro,不然没有灵魂,于是便冲动消费了一把...也行吧,四驱确实感觉操控性挺好,跑起来非常稳,而且动力也不肉。奥迪A4L这个车就是非常均衡,没有什么槽点,不错。

  • 缺点

    新车,才跑了几百公里,所以没发现什么槽点或是缺点。

  • 总结

    挺满意的,毕竟也是新车,所以很在意。奥迪不愧是豪华品牌,做工用料确实比较扎实细腻,车子的质感也很好。我觉着吧,这个价位,买个四驱的奥迪还真的是蛮香的。

  • 2022-05-17 09:3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