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奥迪 > 一汽奥迪 > 奥迪A4L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1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4
  • 5分85个
  • 4分291个
  • 3分23个
  • 2分3个
  • 1分14个

进取小人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hopeX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4.0

比较喜欢A4L的外观

  • 优点

    外观设计比较喜欢,很运动,而且很优雅,灯组很漂亮。动力十分满意,日常开完全够了,储备很富裕,开起来游刃有余。

  • 缺点

    MMI系统的按键没了感觉真的不好,大屏幕看着炫,但真的用处不大,显示个东西,够用就行。

  • 总结

    动力以及外观设计是买这个车的理由,况且奥迪也是大品牌,豪华范儿足够,性价比也比较高。

  • 2020-11-11 09:50

标致F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0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4.0

性价比很高的车

  • 优点

    奥迪A4L现在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很高,奥迪最起码也是个豪华品牌,而且A4L这么多年了,口碑也一直都很不错,确实没什么大毛病,而且好开,运动感也比较强。

  • 缺点

    中控台底下的多媒体按键没了,很别扭,改成的储物格也并不实用。

  • 总结

    没什么大毛病,这个价位也几乎没有强力的竞争对手,很靠谱的选择。如果比较追求操控,那么高功率quattro版本也很棒。

  • 2020-10-28 10:26

溜肥肠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0款 40 TFSI 时尚致雅型

4.0

我觉得他的驾驶愉悦感非常棒

  • 优点

    买这个车主要是看上了这个车的颜值。非常的帅气,不管从线条,灯光,都很特别。最主要的是这个车的定位是年轻一代人。动力也十足,平时自己也喜欢开车出去转转,开一个高颜值的车自然脸上也有光

  • 缺点

    这车外表挑不出来毛病,但是就是这车里面,挺贵的一个车,倒车影像是加装的,加装的。

  • 总结

    在买这个车之前自己犹豫了很久,也去看了很多的车,像什么大众,宝马,之类的也去看过很多。一直没有决定下来,后来看见邻居开了一辆这个车,感觉这个车挺帅的,当时就去我们那4S店里去看了看。在店里体验了一下这个车,感觉确实特别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两天以后就订车了。

  • 2020-10-23 10:52

八卦娱乐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4.0

颜控的最爱

  • 优点

    天云灰的颜色搭配RS的前脸和大灯,帅爆了!虽然发动机输出功率一般,但是得益于大扭矩,动力强劲,底盘扎实,路感清晰而不松散,是我想要的运动调教,操控没啥感觉,现在还不敢激烈驾驶,40时尚的配置我觉得非常实用,全液晶仪表盘,nappa真皮座椅,竟然还有腿托,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是我想要的的车车。

  • 缺点

    发动机自动启停抖动得有点夸张,特别是方向盘不正的情况下感觉车子晃动明显,现在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停,不知道能不能永久关闭,另外就是低速有些许顿挫,不过还好,不算很烦人,不刻意去感受,可以忽略,毕竟不是CVT,另外就是胎噪有点大,低速还好,高速就有点感人了。

  • 总结

    性价比:性价比蛮高的,不差钱直接上豪华版,多了空调显示和后排出风口,轮毂也好看一些。

  • 2020-10-14 10:50

APR-1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3.0

发动机声音有点大,颜值可以的

  • 优点

    过于漂亮,轮毂加车身线条,加车灯美睫让人看了总觉得像个妩媚的女人!开起来稳稳当当,起步暂时不舍得大力,毕竟新车,但是中后段加速有力,超车轻松!车内密封挺好,车门最后一个关的车门需要大力,说是保压,要不关不紧!噪音100内控制还可以,哪怕高速也没有他们说的太大的噪音,到了120就稍微有点大,但开几分钟就感觉不到了,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什么原因!但总体来说,隔音可以,加上音响音量随速度增加,开车来点音乐,感觉还是不错的!

  • 缺点

    自带导航只能算酷炫,不够实用,登机账户每次都要登陆太烦,幸好可以安装高德导航,要不想用手机导航,手机架没地方装,安卓屏幕去掉了mini旋钮太难看了,发动机声音有点大,特别是刚启动的时候,车内听不见,但是站在车外,声音有点大了。后备箱太小,过节回老家装东西太少,油箱太小,至少整个六十几升以上呀,这样长距离开高速堵车了心里有底!其他不满意地方有待后续发现。

  • 总结

    在BBA里边,性价比挺好吧!比同级别宝马3和奔驰C要便宜!反正老婆要白色,儿子要大天窗,A4L都有了,自己没啥要求,也就没啥好犹豫了!但是奥迪降价是真厉害,4月份到9月份多少个点大家都清楚,建议没下手的多打听,多找几家4S店比较一下,争取最高优惠!

  • 2020-10-12 16: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