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东风本田 > 思域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365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19
  • 5分39个
  • 4分260个
  • 3分20个
  • 2分28个
  • 1分18个

wubi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65)

东本小可爱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21款 HATCHBACK 220TURBO CVT 潮酷控

2.0

国内的本田车架质量有待提高

  • 优点

    本田的优点不用我多说

  • 缺点

    国内的车架生锈严重防锈没有做好美版就没有这个问题

  • 总结

    你可以贵一点把质量提高上去

  • 2022-09-04 13:03

QWE5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21款 HATCHBACK 220TURBO CVT 潮酷控

4.0

还是挺有吸引力的车

  • 优点

    思域卖了这么多年,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代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动还是挺大的,变得有些家用了,运动感有所减弱,没那么激进。我觉着也还好,毕竟是家用车,太运动激进,其实也不合适。内饰设计很经典,质感出色,我非常喜欢。至于动力...就不用多说了吧,哈哈。

  • 缺点

    整车的隔音降噪还是大问题,车内总觉着比较吵...

  • 总结

    挺适合年轻人的一台车,三厢版本,家用完全够,能装一些东西,空间也不局促。动力充沛、操控性好,而且配置水平也不错,性价比挺高的。退一步讲,就算没有“思域”这个情怀加分,我觉着它也是一台很不错的家用车。

  • 2022-08-30 10:00

活塞789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22款 240TURBO CVT 燃动版

4.0

运动感依然不错

  • 优点

    设计比较年轻运动,不过并不激进,有点成熟稳重的味道,感觉还挺适合家用的。内饰布局我很喜欢,设计也不算那种极简风格,还是挺耐看的。配置丰富,一般使用足够了,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动力系统,就不过多赘述了...

  • 缺点

    隔音还是不太行,本田呐...哈哈哈,隔音好像都不太好。

  • 总结

    虽然运动感依然有所保留,但是我还要说,这代思域真的成熟稳重了不少,也更为时候家用了一些,我觉着还是挺好的。毕竟年轻人也会成家立业,也需要照顾家庭,出门带娃什么的,所以这一代思域,确实挺适合90后...哈哈

  • 2022-08-02 09:18

就是不吃韭菜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22款 240TURBO CVT 燃擎版

4.0

操控出色同时兼顾家用

  • 优点

    新款思域的车机系统明显跟得上时代了,基本主流的网联功能都有支持,再也不是大电机了。悬架比上一代更软,我觉得挺好的,不至于过个减速带帮帮硬,另外韧性还可以,转向回弹拉得住,起伏也收的不错。

  • 缺点

    外形这个问题吧,我觉得有点不够战斗了,因人而异

  • 总结

    不再是让你一个人独享欢乐的车,也能承担起家用责任

  • 2022-07-26 11:27

世界尽头是北京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21款 HATCHBACK 220TURBO CVT 潮酷控

5.0

思域用车一年感受分享

  • 优点

    1.我177的身高,前排座椅调整好后排就有点顶腿了,但买这车就我自己开,后排座椅放倒后地板纯平,掀背车打开后备箱后的空间很大,所以很满意;2.大家都以为思域动力好,其实上手了也就那样,前段动力还不错,上80之后或者上坡路段就缺后劲了,不过这种调教城市里开很舒服;3.可靠性也不用说太多了,日系车而且是本田,自然比较皮实。开了一年没有任何毛病,唯一一次就是买来两个月后高速上胎压误报,后来看论坛发现是思域通病了,自己重新设置了一下就好了。

  • 缺点

    1.大家都说漆面能有点薄,实际也没有很差,但是和德系车比不了,个人感觉跟美系车差不多;2.塑料感较强,但好在还不算丑,功能布局还算比较实用,但是没有CarPlay,而且中控屏幕素质一般,后期加CarPlay 盒子体验较差,介意CarPlay 的需要注意一下;

  • 总结

    我是95后,喜欢两厢车和旅行车,本来看好高尔夫了,当时买车的时候正赶上高尔夫8上市前夕,本来想抄底一波7.5代,结果各个4s店都没现车了。然后我就跑去看思域,直接就被外观吸引得走不动了,就打算等等看高8上市了二选一了。结果高8上市后心凉了,外观内饰看着确实高级,但是价格虚高,动力系统不变,内饰全触控我手爱出汗用着不方便。这时候家里爸妈劝我多添点一步到位买个SUV或者是合资B级,但是我当时就一门心思想买个个性点的车,那些SUV还有大一点的车以后有的是机会开,给爸妈说服了就开始几个4s店磨价格,最后感觉差不多达到心理预期就定了。

  • 2022-07-26 10: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