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歌诗图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3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20
  • 5分2个
  • 4分28个
  • 3分6个
  • 2分0个
  • 1分3个

0144568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猫头鹰A

品牌:本田
车系:歌诗图
车型:2016款 2.4L 豪华版

4.0

外观抢眼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很喜欢,回头率高,遛背真的好看,我觉得是很不错的了,但是也有人说我的车难看,我不在意,自己喜欢才是最好的。空间挺大,后备箱更大,空间令我很满意,家里人也感觉不错,储物空间前排不错 但是后排太坑了,腿部空间不错,后排中间有凸起,后排有中间头枕,这点不错,坐在上面的感觉是很不错的,后备箱的空间也够用了,总的空间自己是很满意了。座椅很软很舒服,悬挂很厚实,静音差一点,发动机声音大,车内的音响系统还是可以的,在车内挺音乐感觉是很不错的,舒适性还是能说的过去的。新手第一辆车 感觉已经很够用了 都说2.4的动力弱,舍得踩油 起步还是蛮快的 可能我没开过什么好车吧,有点推背感,最主要的就是家用车,动力方面肯定是不用担心的,完全是够用了。

  • 缺点

    中控台塑料饰板太多了

  • 总结

    最满意的当然是外观啦,不过外观还是各有所爱,空间也非常大,后备箱也很大,配置也挺全内饰比较有高级感,整车重量较重,但是油耗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家用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这款车的动力也是很好的,完全能够满足我的用车需求,很不错的车。

  • 2017-07-18 08:34

布拉德皮蛋

品牌:本田
车系:歌诗图
车型:2016款 2.4L 豪华版

4.0

歌诗图 2.4L 自动 豪华版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外观啦 不过外观还是各有所爱 我的话非常喜欢歌的大溜背 空间也非常大 后备箱也很大,配置也挺全 就是高科技电子功能少一点 16款的轮毂很好看 拥有棕色内饰 比较有高级感 车门比较沉 整车重量较重 神车党最爱的铁皮也不薄 led灯没有 远光灯是个遗憾 年轻人红色这么的很好看 洗完车闪闪发光 有能力的话还是3.0的好。不过30万 可能很多人会看重面子选个abb吧 这车很个性 我觉得很好。

  • 缺点

    不满意的估计就是手刹啦 还有就是高科技少了点 自适应巡航 刹车也没有 内饰塑料感太强 油耗大了 不过92号汽油可以接受。

  • 总结

    总结:最满意还是后屁股设计的造型,很喜欢,还有就是棕色的内饰,提升了不少档次,油耗有点儿大,其余的都很喜欢。

  • 2017-07-11 19:00

战神宏光

品牌:本田
车系:歌诗图
车型:2016款 2.4L 豪华导航版

4.0

2016款 2.4L 自动 豪华版

  • 优点

    配置挺高,空间大车型好看底盘很高,性价比还不错

  • 缺点

    噪音有点大,减震偏硬

  • 总结

    买车的时候千万别把牌照架的螺丝包弄丢了,不然很麻烦的。

  • 2017-04-17 12:15

花生酱

品牌:本田
车系:歌诗图
车型:2016款 2.4L 豪华版

5.0

相伴而行~

  • 优点

    转向挺舒适的,通过性很好,底盘高不可避免的过弯侧倾大,但侧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止住,指向性方面还是可以的,这是自己的第一辆车,操控方面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这款车的操控我还是挺满意的。

  • 缺点

    静音差一点,发动机声音大,车内的音响系统还是可以的,在车内挺音乐感觉是很不错的,舒适性还是能说的过去的。

  • 总结

    最满意的当然是外观啦,不过外观还是各有所爱,空间也非常大,后备箱也很大。配置也挺全内饰比较有高级感,整车重量较重,但是油耗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家用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这款车的动力也是很好的,完全能够满足我的用车需求,很不错的车。

  • 2016-12-21 10:07

留学生

品牌:本田
车系:歌诗图
车型:2016款 2.4L 豪华版

4.0

大屁股的外观我最爱

  • 优点

    毋庸置疑,买歌诗图的人基本都是冲着外观去的,30万以内的掀背车,选择的车型并不是很多,综合下来,歌诗图算是性价比很高的。

  • 缺点

    目前还没感觉的,主要是开的时间不是很长,才2800多公里,论坛上反映的刹车板抖动和车门异响我没碰到。当然最、最主要的原因是两年前我买飞度的时候清楚知道自己下一台车是什么样子,这一两年的关注早就包容了她的一切(老旧的动力系统和5速变速箱),尤其新款改款之后对比旧款又有很多实用的升级(轮毂、天窗、智能屏、尾喉、鲨鱼鳍),SO,还是满意滴。

  • 总结

    通过这次买车细看发票,发现我一台二十几万的车,我给国家交了快40%的税了(购置税10%,增值税17%,其他成品及零部件厂家也要交税给国家),所以希望我们的键盘车神别喷了,车是日本车,心是中国心。就我个人小老百姓来说,我算尽力了。如果这样还干不过人家,那就爱咋咋地。

  • 2016-10-20 10: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