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特斯拉 > 特斯拉中国 > Model Y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39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16
  • 5分1个
  • 4分35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大米饭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1款 Performance 高性能 全轮驱动版

4.0

性能是真的好

  • 优点

    车子是1月1号当天晚上10:00左右下订单。上一辆model3选的是红色,这一辆想买一辆蓝色的SUV。既然价格合适,那就定了一部。销售通知提车,时间是1月28号。我推迟到周六1月30号提车。车子跟上一辆一样,没什么毛病,现场仔细检查过。还好,漆面外观都比较正常,没有掉漆的情况。做工的话。比3要好一点。内饰木条稍微升级了一下。充电版还有中央扶手储物比起3要优化了不少,在南京提的车。

  • 缺点

    要说有不满意的就是。我当时想让销售把我的订单转到扬州,但是最终还是在南京提的车子。来回跑比较不方便。空调要么一起开要么一起关,如果主驾驶想吹空调副驾驶不想吹,那就没办法。还有个问题就是雨刮器档位设置太少,自动挡不太智能。目前就这么多不满意。

  • 总结

    舒适性肯定不如奔驰奥迪什么的,毕竟是运动相的车。你既然要运动那么舒适,肯定要妥协。

  • 2021-05-08 10:06

赴梦人生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1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外形酷炫,线条有力

  • 优点

    我提的深海蓝,感觉还是挺大气的,跟宝马、保时捷的蓝色对比了一下,半斤八两,个性又不失沉稳。整车线条很流畅,有种美国车的肌肉感,造型很有力量感。内饰简约,冷淡而不失高级感,颜色搭配的恰到好处。

  • 缺点

    中控屏幕反应比较慢,自带导航不如高德好用,自动驾驶依赖自带地图的限速识别,而有时候限速的数字并不准确,需要时刻关注;空调有异响,不知道是不是热泵的原因;整体过于智能,没办法加入一些个性化的操作。

  • 总结

    空间没得说,无论是前后排还是储物空间简直太理想了,提车后立马把帐篷、推车、野营装备塞了进去,空间绰绰有余,就是有点不太习惯前备箱,经常忘记还有东西在里面。

  • 2021-05-07 13:25

溜肥肠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1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性价比超出我预期了

  • 优点

    最满意就是外观,配合20寸的大轮毂,有饱满的力量感。这款汽车的性价比、产品力没的说,感受到这个车诚意满满,内饰用料装配很完善,音箱、防炫目后视镜、座椅加热等等,能给的配置都给全了。弥补了model3尺寸小,舒适性差的缺点,同时保留了很好的驾驶特性。从外观看,会比model3高档豪华一些。意料之外的是整体做工很完善,挑不出什么毛病,毕竟上海工厂已经有一年多的生产装配经验了。

  • 缺点

    4g,信号比较弱,这点得怪联通。我手机的移动信号还是杠杠的。wifi也是弱,真的比不上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样的距离就是车机一点信号都没有,导致在车库无法app唤醒。车机系统,硬件配置不高,貌似是多年前的cpu,那性能真不如我淘汰下去的iphonexs。加载网页、游戏的时候,那个慢啊。语音识别比多年前的siri还糟糕,几乎是不能用的状态。我是喜马拉雅的重度用户,这里不能听历史记录,订阅更新,非常不便。这个时钟也太太太小了,给蚊子看的吗??输入法也是糟糕,哈哈。以上的算了,忍忍都能过去,导航是个关键,百度地图不怎么好用啊。能否跟高德合作??总结,车机、交互太落后了。

  • 总结

    方向盘稍微偏重,即使是轻松模式依然很精准,无虚位。悬挂偏硬,侧倾不明显。对于一台笨重的suv来说,很出色,开着很轻松,容易上手。

  • 2021-04-29 14:10

大米饭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1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舒适性肯定不如奔驰奥迪什么的

  • 优点

    看到之家口碑区也没几篇口碑,况且也暂时没有蓝色,我就姑且,先把我的提车经历分享给大家吧。车子是1月1号当天晚上10:00左右下订单。上一辆model3选的是红色,这一辆想买一辆蓝色的SUV。既然价格合适,那就定了一部。销售通知提车,时间是1月28号。我推迟到周六1月30号提车。车子跟上一辆一样,没什么毛病,现场仔细检查过。还好,漆面外观都比较正常,没有掉漆的情况。做工的话。比3要好一点。内饰木条稍微升级了一下。充电版还有中央扶手储物比起3要优化了不少,在南京提的车。

  • 缺点

    要说有不满意的就是。我当时想让销售把我的订单转到扬州,但是最终还是在南京提的车子。来回跑比较不方便。空调要么一起开要么一起关,如果主驾驶想吹空调副驾驶不想吹,那就没办法。还有个问题就是雨刮器档位设置太少,自动挡不太智能。目前就这么多不满意

  • 总结

    其实下单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个车肯定还会再降价,市区的话大概300,000出头能买到,现在34肯定贵了点,不过还是那句话,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

  • 2021-04-23 14: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