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思皓 > 江汽集团 > 思皓X8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76
  • 5分0个
  • 4分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疯子WWFF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

寂寞赛手

品牌:思皓
车系:思皓X8
车型:2021款 300T 手动 领先智联版 5座

4.0

颜值出众,到哪都有人围观

  • 优点

    思皓X8的外观设计比较有特点,特意选了跟官网一样的蓝色车漆,时尚感浓烈。空间也是一流,家里人吨位都比较大,坐在车里没觉得拥挤。

  • 缺点

    买车没多长时间底盘排气管部位就有生锈的情况,去店里检查说是正常现象,不用理会,现在使用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总觉得别扭。

  • 总结

    10万出头的SUV,空间、动力、油耗都还不错,虽然有些小瑕疵吧,但车无完车,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 2022-12-29 11:08

大树直

品牌:思皓
车系:思皓X8
车型:2022款 大圣版 300T DCT 悟空型 7座

4.0

很满意底盘表现

  • 优点

    很满意底盘表现,山路的崎岖不平,都能通过底盘柔韧性完美化解,舒适性表现的相当不错。

  • 缺点

    提速不是很平顺,有点顿挫感。

  • 总结

    性价比非常高,空间又大,配置还升级了,养车成本没有增加多少。

  • 2022-09-02 09:40

OUTLAWSA

品牌:思皓
车系:思皓X8
车型:2021款 300T 手动 豪华智联版 6座

4.0

外观感觉特别时尚

  • 优点

    外观设计很时尚,车身设计很有运动感,线条也非常好看。这个价格里面,它的外观很突出,感觉看了许多款,都不如它的外观好看。前脸设计很精致,看上去特别上档次。另外就是舒适性很好,隔音效果一流,减震性也非常不错,通过一些路况不好的地方,车子很稳定,通过感非常不错。

  • 缺点

    空间感觉不够大,主要是第三排的空间太拥挤了,腿部感觉不够宽松,坐着显得比较压抑。内饰设计也不好,内饰的塑料质感太明显了,摸着感觉很硬,而且刚买下的新车车内也有一股异味,闻着特别难闻,专门买了除味的东西,最初那段时间开车的时候,每次都需要把车窗打开。

  • 总结

    操控感觉很好,方向盘很灵活,力度要求适中,而且转向很迅速,方向指哪打哪没有任何虚位。它的悬架减震很不错,路过减速带的时候,车身特别稳定,坐在车内也感觉很稳,感觉操控非常轻松。

  • 2021-03-04 11:01

疯子WWFF

品牌:思皓
车系:思皓X8
车型:2021款 300T DCT 尊贵智联版 6座

4.0

动力方面很棒,开起来动力十足

  • 优点

    这款车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透露着运动的气息,给汽车增加青春活力的感觉,其次就是它的空间,6座的空间很大,平时出行对于追求空间的人来讲,真是蛮不错的,之前的车坐的时间长了总是腰酸背痛,如今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自驾游出行完全没问题。动力十足,开起来就像奔驰的野马,让你体验说走就走的感觉。重点是很省油,一年下来能省不少钱,这车开起来真的是省心。

  • 缺点

    新车车内异味持续时间很长,刚买回来车内异味比较大,于是赶紧在网上买了竹炭包。这款车的内饰也显得很单调,毫无新意,完全找不到亮点,就是极其普通的那种。还有就是我觉得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开快车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胎噪声。

  • 总结

    这是一款国产家用的SUV,6座的空间很足,动力也很足,在国产的SUV中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江淮是国内口碑比较不错的汽车品牌,生产车子的质量都是很不错的,他们在国产车里面算是老牌子了,对质量的把控他们一直做得很到位,性能方面也做的非常不错,所以现在大部分国产车性价比也都是蛮高的,这款车无论是开着上下班,还是外出旅行都相当不错,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等方面都显得尤为突出,在10W左右的车里面,简直就是性价比之王,绝对是很多人的不二之选。

  • 2021-01-18 13:0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