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威兰达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26
  • 5分1个
  • 4分105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3个

有一棵大树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4)

有一棵大树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0款 2.0L CVT 两驱 豪华版

4.0

该有的配置都有了

  • 优点

    内部空间超级大,第2排地板纯平,三个成年人坐着也不挤,头部腿部空间都完美,此外还有个超大号扶手箱,能把书包放进去,这车的空间利用率我给满分。第2排,第3排座椅放倒就是一张纯平的双人大床,出去自驾游玩非常给力。此外跑高速,胎噪声和崎岖路段减震过滤的也非常不错。

  • 缺点

    前面窗户可以一键升降,后排的却不可以。都30多万的车了,还配备卤素大灯,这方面有点不地道,经常跑夜路,车内阅读灯,后备箱灯亮度也不够。

  • 总结

    家里5口人,平常经常出去自驾游,这是一台上下班之外可以带家人出游的车,这款车的空间足够大,省心耐用大品牌,当初买车时朋友们都建议我提这款车,毕竟这款车最保值,家用最好。

  • 2020-04-13 12:49

车质网用户3362248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0款 双擎 2.5L E-CVT 两驱 尊贵版

5.0

威兰达双擎

  • 优点

    省油,平顺,扎实,空间够用,耐用(目前3年8万公里),保养费用低

  • 缺点

    中控车机垃圾,无hicai和carplay,隔音差,尊贵版副驾座椅为手动调节,且无法调节高低,自带导航要多难用就有多难用

  • 总结

    工具车,皮实经济,适合家用

  • 2023-09-03 15:21

famous911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0款 2.0L CVT 四驱 科技版

4.0

丰田的车性价比都不错

  • 优点

    最让我满意的自然是威兰达的外观,无论是LED车大灯、雷克萨斯一样的前格栅、亦刚亦柔的侧身弧线、还是切削式的铝合金轮毂,都是非常吸引我的眼球。

  • 缺点

    隔音稍微弱一点,没有朋友的那辆A4安静,还有一点后悔的是没有上到2.5L的版本,感觉会更安静一些,动力也强劲。

  • 总结

    从一开始观望到最后下订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开始是看上了荣放,身边也不乏开荣放的朋友,3月份刚好路过广汽丰田的店,看到了新上市的威兰达,外观很吸引我,听了销售的讲解试驾之后,基本就决定这车了。

  • 2020-06-18 11:16

车质网用户3459925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0款 双擎 2.5L E-CVT 四驱 豪华版

1.0

准新车半轴漏油无质保

  • 优点

    省油,夏季6个多,冬季7-8个油

  • 缺点

    ⭕时间: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地点:沈阳丰田路安东陵路店; ⭕经过:在沈阳丰田路安东陵路店,购买的“威兰达双擎四驱豪华版”,还差一个月满三年,出保前检查发现前半轴漏油,需要更换“右前半轴总成和左防尘套等配件”,售后报价约5000元(含人工费),因为在质保期内,本次可以免费更换维修,但是新换的配件没有任何质保,也没有任何承诺,4s店明确表示只要一个月后出保,再坏所有费用全部由个人承担费用,个人不能接受因为丰田《产品质量缺陷》甚至是《结构设计缺陷》导致的车辆安全隐患和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合理成本增加。目前正在逐个组织、平台、政府和民间部门,层级陆续投诉维权中。

  • 总结

    车质网投诉榜前五名都是丰田

  • 2024-01-28 12:56

SUP55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4.0

非常实惠的一款车

  • 优点

    我觉着威兰达还是很实惠的一款车,家用特别合适。毕竟是紧凑型SUV,所以空间表现相当不错,无论乘坐还是储物,都挺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日常开这个动力表现也够用了,主要是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好。

  • 缺点

    用料方面感觉一般般,不如欧洲品牌或是自主品牌。隔音降噪表现也不够好,高速车内比较吵。

  • 总结

    一分钱一分货,威兰达的优势主要还是机械素质表现不错,产品稳定性好,特别可靠!动力平顺安逸,油耗也不高,适合家用。我觉着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紧凑型SUV,性价比很高。

  • 2023-11-24 10: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