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启辰 > 东风日产 > 启辰T60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9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6
  • 5分4个
  • 4分1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ttai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阳光刚刚好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18款 1.6L CVT 智趣版 国VI

4.0

带有合资技术背景,值得信赖

  • 优点

    造型设计让人看起来就是硬货。硬朗的SUV线条。方方正正的SUV造型,除了屁股有些圆润之外,也没啥特别的了。小巧的造型蛮讨年轻人喜欢的。作为刚刚买的第一台车。主要用在城里开,起步加速,以及方向的操纵都很好。感觉非常容易上手。再就是内部空间很充裕。后排的中间凸起很低,所以坐中间的乘客会比较舒服。后备箱空间够用。但是如果行李箱多了,还是不足的。

  • 缺点

    1.6的动力在城区开还好,如果上了高速,后劲儿就不是那么足了。要想有提速的感觉,你的提前深踩油门。然后就是大灯了。启辰厂家咋这么小气,都10万的车了,我这个配置还不给个LED的大灯。不够厚道。灯光我只能说足够使用。夜晚开车,小心谨慎。

  • 总结

    小巧、空间大、好看、样子也还不错。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以及家里周边乡下都没有压力。好开好停放,家里人上手也挺快的。跟同事的车比起来要省油的多。悬架偏硬,跑太快走烂路,颠的很。其它的一切都好。没毛病!

  • 2019-07-24 11:06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智酷版 国V

4.0

日系口碑好 性价比高

  • 优点

    现在用车有一个月了,目前来说油耗是最满意的,后排座也可以放倒。

  • 缺点

    不太满意的就是车子底盘的吕振做的有点差,过减速带或者是烂路的话,不是很舒服,很生硬。

  • 总结

    主要就是冲着日产的三大件和日系省油的口碑,加上性价比高。

  • 2019-07-15 10:00

famous911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18款 1.6L CVT 智趣版 国V

5.0

喜欢他没道理,适合自己需求才是最好的

  • 优点

    买这款车的初衷就是为了上下班代步用,图个方便像这个车的外观时尚全新的设计,灵动大气然后还有一就是它的空间大小对于我的身高挺合适的,我觉得suv应该空间是最大的了,我觉得目前我对这个车子还是满意的比较低的油耗1.6L同级表现不错,配置的话相对来讲还是较丰富的这款车我挺满意的!

  • 缺点

    加速肉感觉起步的时候很是费劲,而且没有推背感,如果你踩油门大的瞬间确实油耗特别高,但是平均算下来的话就低一点,所以说我感觉还是这个自动挡缺点占了一大部分,有异响时不时的响两下!

  • 总结

    性价比我觉得每个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我感觉还是有待提高的,这个车也不是十全十美就拿噪音来讲我也是很纠结这个,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也检查不出来,通过一些这样的事情来看我觉得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自己喜欢就好适合自己的才是完美的!

  • 2019-05-30 10:58

ttai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智酷版 国V

1.0

启辰T60中控异响,故障灯多次亮起!!!

  • 优点

    宽敞,省油

  • 缺点

    中控异响,从购车起到现在未解决,制动系统故障灯,防侧滑故障灯多次自己亮起,还换了一根回油管

  • 总结

    质量不行,很糟心

  • 2019-01-19 17:3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