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启辰 > 东风日产 > 启辰T60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9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6
  • 5分4个
  • 4分1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ttai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阿呆呆的梦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20款 1.6L CVT 智行版 国VI

4.0

颜值高,质量可靠

  • 优点

    当时看上这款车特别满意的就是个车的外观和三大件了,样子颜值挺好高的,再加上日产的三大件,用得住。

  • 缺点

    从上个月买车到现在有小一个月了吧,别的问题倒是没啥,就是觉得后排有个出风口就更好了。

  • 总结

    油耗比较满意,我觉得这么大的车油耗在10个左右差不多,现在显示平均油耗只有8个,可以说是相当省油了。

  • 2020-05-28 11:23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20款 1.6L CVT 智享版 国VI

5.0

空间设计的非常合理

  • 优点

    只看外观不看品牌的话,很多人都会觉得这至少得20万,而且空间设计的非常合理,后排也没有凸起的地方,坐着很舒服。

  • 缺点

    起步的时候有点肉,感觉不给力,跑起来就好很多了。

  • 总结

    电子助力的车开车就是会很方便,这么好操控的一款车真怕孩子大一点后,妻子和我抢着开。

  • 2020-03-13 09:55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18款 1.6L CVT 智趣版 国VI

4.0

动力的话对于家用车还是不错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家互空启辰智联的这个系统很是方便,无论在家还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APP或者车技发送指令,在家里也是一样的,很是方便外观设计的也比较的有科技感,科技感比较强烈一些。

  • 缺点

    目前感觉对于SUV的车子排量会不会有些小,自己很是担心比如去上里面玩的时候会不会因为排量比较小而感觉比较的吃力呢。

  • 总结

    目前对于爱车还是比较的认可,一切都在正常发位置内,保养的费用也不贵。

  • 2020-02-03 12:12

绞牙避震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20款 1.6L 手动 智进版 国V

4.0

小巧、空间大、好看

  • 优点

    造型设计让人看起来就是硬货。硬朗的SUV线条。方方正正的SUV造型,除了屁股有些圆润之外,也没啥特别的了。小巧的造型蛮讨年轻人喜欢的。作为刚刚买的第一台车。主要用在城里开,起步加速,以及方向的操纵都很好。感觉非常容易上手。再就是内部空间很充裕。后排的中间凸起很低,所以坐中间的乘客会比较舒服。后备箱空间够用。但是如果行李箱多了,还是不足的。

  • 缺点

    1.6的动力在城区开还好,如果上了高速,后劲儿就不是那么足了。要想有提速的感觉,你的提前深踩油门。然后就是大灯了。启辰厂家咋这么小气,都10万的车了,我这个配置还不给个LED的大灯。不够厚道。灯光我只能说足够使用。夜晚开车,小心谨慎。

  • 总结

    10万块左右,买的是个自动挡的小SUV。带有一定的合资技术背景。我想应该是稳定可靠的。同时基础的配置也都有,虽然算不上丰富。但是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以及车机互动。应该算不落伍吧。

  • 2020-01-09 10:43

寂寞赛手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60
车型:2020款 1.6L CVT 智悦版 国V

4.0

技术可靠成熟,安全配置丰富

  • 优点

    最满意的是日产的发动机,省油,1月29日底提车到现在,跑了一千多公里了,市区油耗才6个多点,符合自己买车前的预期,车辆没出现什么毛病,加速还是平顺的,安全配置丰富,拥有智联功能,喜欢音乐的我,开车时候想听哪首歌不用去手写输入,和他说就可以播放了,很方便,还可以控制家里面的电器。

  • 缺点

    提车等待时间的有些久,1月初订的车,月底才提到,还好刚上年前提车了,购买的时候没有优惠,价格有点高,赠送的液晶钥匙不错,但是感觉不实用,基本的上锁解锁的功能用不了。高速行驶过程中,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胎噪有些大。过坑洼、减速带时候底盘硬,颠簸大。

  • 总结

    个人认为买车和品牌没多大关系,这款T60关键是性价比高,经济实用,用着日产1.6L的发动机技术,还是成熟可靠的,座位舒适,像大沙发一样,外观上硬朗有力,配置丰富,主动刹车配置和360全景影像,智联语音系统。

  • 2019-10-17 10:0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