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比亚迪 > 比亚迪 > 秦Pro新能源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20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62
  • 5分2个
  • 4分13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2个

zhangyu8362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0)

木须肉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ro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V 超能版 高功率智联领耀型

4.0

动力充沛,没有限号的制约

  • 优点

    龙颜真的很漂亮,车灯也很漂亮,晚上车灯亮起来,好多人都说特别好看,有点灯厂的感觉了,大屏幕能旋转,功能也够强大,液晶仪表盘也很大,语音控制也不错,提速真的很快,配置齐全,性价比高,座椅也很舒服,还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后排还能放倒,拉东西方便,还能放电220v很实用,还有云服务可以远程控制。

  • 缺点

    用了一年,要说不满意的就是很多功能在2019款上都有了,比如座椅记忆,车道盲区监测,手机的无线充电,强烈建议模式转换的按键换成换挡拨片,不但运动炫酷还十分方便。后视镜不能换成倒档的时候自动调低,虽然有360度影像,可以有时候看马路牙子还是费劲,360影像的清晰度还有待提升,虽然具有远程OTA的功能,可是一年了,更新的太少了,基本没有大的升级,比亚迪再这方面应该下下功夫,对于老车主最好能有些免费或者优惠升级。现在一年了,赠送的流量已经用完了,买新的流量感觉有点小贵。

  • 总结

    性价比高,主要是节能环保,天津市是限号的城市,汽油车工作日有一天不能开,用起来很不方便,我每天上班的路程为单程20公里左右,往返需要大概40公里。截止到目前,我纯电行驶了9460公里,混动行驶了3206公里,省了多少钱,大家自己算算吧。天津实行的是阶梯电价,第一阶梯0.49元每度,第二阶梯0.54元每度,第三阶梯不知道多少钱,基本上第二阶梯就够用了。我平时上班都是用纯电,冬天的时候开空调及座椅加热,提前开启10分钟空调,这些都用的时候上下班的电都够用。我的车是80公里版本的,估计50公里版本的冬天肯定纯电不够用。这辆车的性价比真的很好,一些人一听国产车连看都不看就说不行,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人,崇洋媚外的心理在作祟,国产车这些年真的进步很多。

  • 2020-08-20 11:15

崩一下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ro新能源
车型:2019款 DM 超能版 1.5TI 自动 智联劲炫型 国VI

3.0

外形帅,变速箱真的不行

  • 优点

    外观帅,有电动力强换挡顺畅,空间够用,配置也没啥问题,车联网都有,手机APP也有实用的功能

  • 缺点

    最大的败笔就是双离合变速箱,没电的时候起步那顿挫的难受,油耗比开飞机还快。还有空调调节能搞个物理按键旋钮吗,屏幕上调节多危险,还按不准,别什么东西就一个大屏搞定好吧。我都花了十几万了后视镜加热搞一个行不,人家几万块的车都有,实用的配置搞两个嘛

  • 总结

    大部分都没什么问题,外观动力就不用说了。我就是不满意变速箱顿挫,缺少空调物理按键,还有后视镜加热

  • 2020-06-23 16:11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ro新能源
车型:2019款 DM 超能版 1.5TI 自动 智联劲炫型 国VI

4.0

动力表现是这个级别里面比较强劲的

  • 优点

    最满意的的点就是这款车的非常吸引人的外观,以及车子随踩随有的动力表现,这2点都非常给力,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比较优秀的。

  • 缺点

    唯一不足的就是车辆内饰的设计有点太过于简单,我觉得这个内饰的设计师真的不太用心去设计,内饰的颜色的搭配看着就廉价。

  • 总结

    动力还能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1.5T的发动机加上一个电动机,2个驱动机都能互补不足,车辆的起步十分轻快,而且动力后段输出也是很不错的,还能还带给你一点小激情。

  • 2020-01-20 11:24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ro新能源
车型:2019款 Pro EV 标准版智联领尚型 超能版

4.0

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观征服

  • 优点

    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观征服,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式前脸,整体造型大气更年轻运动。LED大灯样式比较犀利,看着很提神,贯穿式的尾灯特别漂亮。试驾之后又被它的动力征服,加速感非常强烈,完全超出我的想象。

  • 缺点

    最遗憾的就是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会使得乘坐者头部无处安放,坐久了感觉有点累。

  • 总结

    主驾配备多向调节,腰部能够得到有效支撑,非常舒服。悬架风格偏软,也提高了舒适性。

  • 2019-12-17 09:30

OUTLAWSA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ro新能源
车型:2018款 Pro EV500 智联领动型

4.0

提速比较快,综合动力还可以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车载大屏简直太棒了,比较喜欢听音乐,音效挺棒。外观颜值还是蛮高的,流线型比较漂亮,大灯也比较亮,还有自动调节功能。

  • 缺点

    续航里程匀速行驶还可以,高速行驶的话没有那么长,会有偏差。整车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就是感觉座椅有点洼,一进车感觉就像陷进去一样。

  • 总结

    外观设计还是很漂亮的!车灯毕竟是前奥迪总监设计的没的说!我觉着买车还是买白色的看着干净!就是这车前脸太长侧方停车有点担心怕给前车刮了!

  • 2019-12-16 11:1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