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魏牌 > 长城汽车 > 魏牌 VV6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4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93
  • 5分10个
  • 4分20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5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八卦娱乐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6
车型:2021款 2.0T 四驱 智驭+

4.0

优惠大些就接近完美了

  • 优点

    内饰舒适,功能齐全,使用方便,行驶有力,安全功能齐备,驾驶起来安全放心,舒心,与同价格同级别合资车相比,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最适合家用的二十万以内SUV,选此车不后悔。

  • 缺点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后排空间巨大无比跟C级车一样,但牺牲了后备箱的空间。不过一般出行够用。

  • 总结

    VV6本身车子的性价比确实还是比较好的,各方面配置比较都比较充足,也不用出去加装什么配置,很实用,只是觉得优惠的力度确实也不算是很大,再更加优惠一点就更完美了。

  • 2021-03-11 11:07

挺秃然的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6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智悦+

4.0

性价比极高

  • 优点

    之前开起亚K3,1.6自吸。感觉好太多,当然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达,价格也提升了。VV6的动力真心不错,超车毫无压力。以前朋友都说WEY油耗高什么的,还真被朋友说的犹豫了一段时间,后来小区有人提了VV6回来,问了他油耗,他说跑高速5毛不到,平时路况10个油左右,主要看个人开车习惯。我之前那辆K3也要8-9个油。一句话说的很对,花自己的钱不买别人喜欢的车。

  • 缺点

    没啥不满意的地方吧,我还是一个比较完美主义的人,对于VV6的话基本上我感觉挑不出来毛病吧,除了价格方面如果能够优惠的更加多一点就更完美了。

  • 总结

    我没有拿这个车刻意的去和其他车做对比,因为我觉得这样的车就是我喜欢的车,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做过多的对比,我觉得喜欢就是性价比高。

  • 2021-02-07 11:00

李先生开封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6
车型:2021款 2.0T 两驱 智享+

1.0

烧机油,变速箱异响

  • 优点

    20年11月2号入手21款vv6智享,1000公里发现跑到80颠簸,去4s店,他们人告诉我试驾车也有这毛病,然后我又跑了500公里高速,发现不对劲,再次去检查,发现轮胎变形,给我换了轮胎,现在3066公里,发现低速颠簸抖动,怠速抖动很明显,我知道内燃机都抖,但是这个抖的很厉害

  • 缺点

    在新车的时候,机油在机油尺的上限,现在2963公里的时候,我发现机油尺已经到下限了,我赶紧去4S店,结果店里修车人告诉我说正常,说跑到5000机油尺量不到机油都算正常,这说法我不能接受,现在做1000公里测试,要求我加油要发票,我感觉他还会说正常来搪塞我,维权难

  • 总结

    不推荐买长城,售后厂家就是一条赖皮狗,一直拖你搪塞你

  • 2021-01-20 03:33

魏大白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6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智享+

5.0

来自一年/15000公里的感受

  • 优点

    只说缺点。

  • 缺点

    ①顿挫感,低速跟车2/3挡切换会有点顿挫感,顿挫感强度取决于油门的深浅掌握。②后备箱,小,想放下轮椅必须放到一个后排座椅。③底盘,略硬过减速带的时候能感觉到。但是载满人的情况下这种感觉就没了。④密封性,不管哪一个车门最后关闭的时候都要用点力才可以关上。⑤充电接口,副驾想给手机线充只能用后排的插口,前排的插口位置太反人类了,看不见够不着的。

  • 总结

    能买vv6别买vv5,能买vv7别买vv6。

  • 2020-12-21 10:39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6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Collie智行+

4.0

国产性价比之王

  • 优点

    VV6在我眼里很美好,车身比例和谐,五官精致,也不是空有其表,还内涵丰富智能有趣,让我喜欢上了驾车出行,让我的生活更便捷更有效率了。

  • 缺点

    车子有防盗功能,在没有解锁的情况下如果用力拉车门就会激发防盗系统从里面锁死车门,任你再无数次解锁也打不开了,非得等五分钟左右再解锁才能打开车门。这个功能应该在钥匙上面设置一个防盗解锁功能,万一车主有急事也不至于着急。

  • 总结

    刚买没多久,还在蜜月期,觉得性价比还可以。 ☆ 闲置期保养举措:少走烂路就是爱护轮胎,经常开蓄电池就能保持不断电吧。

  • 2020-09-29 10: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