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高尔夫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08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37
  • 5分88个
  • 4分274个
  • 3分22个
  • 2分11个
  • 1分13个

vuocke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08)

zhazha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17款 230TSI 手动 舒适百万辆纪念版

4.0

几乎没什么毛病的一款车

  • 优点

    前脸很好看,小巧玲珑的车身,内饰做工很精细,操控感很强的,空间设计感给人很完整。

  • 缺点

    悬架偏硬,过减速带噪声略大,除非超低速呵呵。话说回来年轻人还是挺享受的赶脚……

  • 总结

    大众车皮实,做工精细,这一点我见识到了,非常不错。

  • 2017-06-23 09:19

火枪手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15款 1.4TSI 自动 豪华型

4.0

高尔夫 1.4TSI 自动 豪华型

  • 优点

    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整体品质较好;内饰做工精细。搭载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1.4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是很多消费.

  • 缺点

    定价偏高,近期提车仍需加价等待时间仍较长;减配较多;近期出现的胎噪大、抖动

  • 总结

    采用高刚性车身、全系ESP、前后防撞钢梁、前后独立悬架、主驾副驾安全气囊.其提车到如今仍需加价延迟的做法为网友所诟病,单次维修保养费用较贵.

  • 2016-11-07 10:30

南蛮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16款 2.0TSI GTI

4.0

变速箱有异响

  • 优点

    最满意的?问的这么具体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说了,动力、内饰、外观、都没让我很感冒、反正坐上车的一瞬间,就因为他的方向盘我觉得太精致了,坚定了我想买的决心。

  • 缺点

    提车一个多月以来,说到最不满意,我想应该是那个咔咔的声音,例如低速踩一脚油门然后松了滑行,然后再踩在油门上,脚踏上去的那一瞬间,车子会“咔”的一声,还有在刹车快刹停的时候,也会出现类似的声,感觉声音是从底盘传来的,有人说是变速箱的声音,4s店说也是变速箱的声音,说是正常的,以前开过朋友的速腾,也有这样的情况,反正说法很多,具体也没什么影响,只是心里觉得不舒服,都是在2档的时候。

  • 总结

    我给满分,见仁见智吧,不好多做评论,性价比这玩意儿我一直都觉得是一个相对性的,没有绝对的完美。

  • 2016-08-16 10:22

鹅管石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4.0

驾乘舒适做工好

  • 优点

    外观就是见仁见智的啦,喜欢的人爱的不行,不喜欢的人怎样也不会喜欢。德系车一贯的稳重风格,经典C柱造型经典中的经典啊。最满意的地方啊,内饰同级别标杆水准,缝隙小又均匀,每一处做工都代表了紧凑级轿车的最好水平,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让整车质感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个人感觉高尔夫的空间更胜一筹。在驾驶位,调好后并不显得拥挤,就我个人身高而言,腿部空间是可以的,如果需要比较的话,高尔夫的空间和奥迪A4L差不多(仅指腿部空间)。至于后排空间嘛,坐两个成年人是没问题的,虽然是两厢车但后备箱容积完全够用了。指向精准,转向轻柔,高速越开越稳,长时间驾驶也没有明显的疲劳感,驾乘舒适性令人满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头灯光源,没法选装U形氙气大灯是个遗憾,而且售价有些高了。

  • 总结

    外观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家族一贯的沉稳风格,而且做工也是同级标杆级的水平,车内空间完全够用了,驾乘舒适性也很不错,整体感觉满意。

  • 2016-02-16 11:40

lzd1114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14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3.0

一般一般,买了自己喜欢就行

  • 优点

    外观耐看,内饰精致,操控不错,高速稳定,自我感觉不错,油耗一般,百公里八个多,基本郊区开,

  • 缺点

    小毛病多,买车前还要加价,买回来不久就好多问题,天窗召回过,内外循环伺服电机异响索赔过,副驾驶座车窗一键升降经常失灵(未修),二档升三档顿挫,

  • 总结

    价格这么贵,纯粹就是买信仰车,自己感受吧!

  • 2015-03-12 22: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