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斯柯达 >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柯米克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70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22
  • 5分8个
  • 4分57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惊天小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0)

木须肉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米克
车型:2020款 改款 GT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I

4.0

幸会我的小白熊

  • 优点

    还是品质吧,各方面谈不上出色,谈不上紧密,但是主要还是各个部件的配合,就像谈恋爱和结婚,可能结婚不是最喜欢的,但是是最合适的。

  • 缺点

    还是味道,一直在开窗,甲醛的是无色无味的气体,因此有味的不是甲醛,但是没有味道的甲醛闻着害怕,每次开车前,都要放放味道,让自己健康。买了个炭包,心里安慰一下,目前一个月了,感觉味道要小一点了。

  • 总结

    便宜,实惠,配置丰富,也对比的了几款车,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他。

  • 2020-07-30 11:26

就爱改装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米克
车型:2020款 改款 GT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I

5.0

外观漂亮配置不高

  • 优点

    最满意的首先是外观,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没有一个出众的皮囊,那么也就丧失了让别人更加深入了解你的欲望。记得第一次看到时候,感觉非常惊艳,当时就想马上拥有它,但理智还是战胜了冲动,还是觉得应该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这台车,然后再决定是否购入。在试乘试驾以及看过这台车的资料之后,感觉不光是外观漂亮,动力和操控更令人满意。

  • 缺点

    新车都有一定的异味,这个不算事,只要后期多注意通风就好了,我对不满主要集中在两个小细节,一个是后排没有配备出风口,另一个就是方向盘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其实这两个问题解决起来的成本不会太高,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丰田把这两项配置舍弃掉了,虽然这两个问题不大,但是对于乘坐舒适性影响很大,而且后排出风口,想要后期改装的话难度非常大。

  • 总结

    一直以来就对小型车情有独钟,因为现在拥堵的城市状态,如果开一台大型车,那么在停车时会非常吃力。而且小型车的油耗和后期保养费用都要更低一些,也算是为环保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吧。

  • 2021-05-14 10:08

寂寞赛手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米克
车型:2020款 改款 GT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I

4.0

造型灵动,没有传统SUV的笨重感

  • 优点

    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双色的车身也比较时尚运动,还有旋风式的轮毂造型,十分前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溜背的车身设计比普通版的柯米克更灵动,并且空间也没有因为溜背造型而受到影响。

  • 缺点

    虽然空间没有减小,但是溜背的设计对后排车窗造成了影响,后排车窗面积有点小,影响采光,而且乘客坐在里面视野也会受到影响。

  • 总结

    看过了市面上一些小型SUV,虽然都比较时尚,但是缺少一些运动感,这款柯米克GT非常动感,设计很有特点,操控和行驶感觉也不错,很有大众的味道。

  • 2021-06-29 13: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