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丰田C-HR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6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62
  • 5分7个
  • 4分98个
  • 3分9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小鹏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6)

猴急哥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1款 2.0L 豪华版

4.0

请求丰田改进

  • 优点

    性能,配置,安全,颜值都很喜欢。

  • 缺点

    这么好的车,性能,配置,颜值都不低吧!后挡风玻璃居然没有除雾加热,还不了几万块钱的国产车。另大家失望不失望啊?丰田不至于这点钱吧!

  • 总结

    希望改进。

  • 2021-06-13 17:41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18款 2.0L 精英版 国V

5.0

我家C-HR实力出镜

  • 优点

    回顾自己的购车旅程。千挑万选,决定选择丰田C-HR之前也看过看过RAV4荣放,逍客,途观,CRV,博越经过近一个月的看车试驾结合自己的购车预算C-HR,日系车的口碑不错,试驾动力也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充沛,操纵精准。那为什么没入手这款呢,这得从我朋友身上说起,朋友之前因为看车试驾都是陪着我去,定下来要买车型,打算请他吃顿饭。叫了朋友一起在去吃饭的路上,一辆蓝色SUV从我身边疾驰而过,就这样我与C-HR的缘分正式开始了可能是因为它的外形,也可能是因为刚才和我擦肩而过的那种快感到了饭店却没有享受美食的乐趣,拿起手机开始查这款车,越看越觉得适合我,颜值高,动力足,配置丰富。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直奔广汽丰田4S店到店看车,因为之前在手机上也了解了很多让销售顾问帮忙算了几种车型的价格和性价比,最终决定买了现在的C-HR,因为没有现车,所以要等。每天拿着手机欣赏C-HR颜值的我就像要见一个多年未见老朋友,既熟悉又陌生,满怀期待。两星期后,车终于到了储物箱,空间相当的大,而且很深。可以放很多的东西进去,非常的方便。打开储物盖,灯光自动亮起,可以说这款车的这个设置非常的人性化,

  • 缺点

    尚未发现缺点。

  • 总结

    总体感觉如下:外观:C-HR外观好看,大气,犀利,而且C-HR大灯和LED行车灯很好看,很显档次。内饰:比较精致,简洁,做工好,日系做工没的说了。空间:空间很大,后排可以轻松跷二郎腿,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动力:2.0T发动机,加速,超车都没问题了。动力是很够用了。舒适度:舒适度还不错,地盘调教偏舒适,很舒服,地盘很稳很厚重。

  • 2019-01-29 09:05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3款 2.0L智能电混双擎 领先版

4.0

隔音效果比较好

  • 优点

    隔音效果比较好,市区开基本没有什么噪音,高速上跑很快也不会听到很大的噪音。因为我这个人是比较喜欢安静的环境,如果噪音比较明显的话,听着心情就会很烦躁。而且座椅非常舒适,符合人体工学,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腰酸背痛。

  • 缺点

    刹车感觉偏硬了一些,需要磨合一段时间。

  • 总结

    空调制冷效果好,一开,车内温度很快就降下来了,非常的舒适。

  • 2023-12-27 09:42

hopeX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3款 2.0L 豪华版

4.0

挺时尚的一款SUV

  • 优点

    很喜欢这款车的设计,非常不“丰田”,一点都不中庸,而是特别时尚个性~内饰也不错,挺好看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动力这块,2.0L发动机带这个小车真是一点也不费劲,特别有底气,我感觉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开着带劲!当然,油耗表现也不错。

  • 缺点

    由于空间确实比较小,所以实用性表现一般,比较在乎这点的人慎选。

  • 总结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款车的,设计很有特点,非常个性,再有就开起来感觉也不错。毕竟是丰田的车,所以质量可靠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没啥小毛病,比较踏实放心。

  • 2024-04-08 09:35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3款 2.0L 舒适版

4.0

外观很时尚

  • 优点

    外观很时尚,动力方面表现好,油耗很经济,以我的用车情况和驾驶技术来看,能够保持这么低的油耗很难得。

  • 缺点

    储物空间有些并不是很大。

  • 总结

    这款车在各方面都比我想象的要更好,价格也完全在我的预算之内,总体来看的话性价比很高。

  • 2023-12-27 09:4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