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比亚迪 > 比亚迪 > 宋MAX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66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29
  • 5分13个
  • 4分39个
  • 3分9个
  • 2分3个
  • 1分2个

hopeX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6)

周1先生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互联精英型

3.0

严重亏电!

  • 优点

    各方面都好!

  • 缺点

    亏电严重,去4s店检查又没检查出什么问题!放1--2两天有启动不了!

  • 总结

    一句话:又爱又恨

  • 2021-03-07 21:41

猫头鹰A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8款 1.5T 自动 智联尊享型 6座

4.0

空间宽敞油耗低

  • 优点

    宋Max的整体外观很不错,空间也大。希望他的大屏导航还有全景天幕。一台七座mpv油耗能做到这么少,我觉得还可以。大屏导航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打一下游戏。

  • 缺点

    油门响应有点慢,这可能是双离合的缘故吧。

  • 总结

    买车的时候,正好遇上活动啊,提前交了100块钱报名,然后购车的时候抵扣了1000块钱的车况,还有送了原车地毯、防爆膜还有交强险。抽奖还抽到了一个电饭煲。销售顾问非常的热情,很细心的讲解车车的用途。在这家店里面买车很不错,上牌是一条龙服务的。

  • 2018-09-03 08:16

八卦娱乐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8款 1.5T 自动 智联豪华型 6座

4.0

除了油耗高 哪哪都好

  • 优点

    作为颜值控,外观是我最喜爱的一点,流水性的悬浮顶线条设计 龙脸设计,既大气又美观,完全没有像其他MPV一样看起来像面包车。

  • 缺点

    油耗太高,太高,太高,50公里平均8.7个油。

  • 总结

    宋MAX,空间足够宽敞,适合全家出游,家里人也很喜欢这款车,操作性很棒,虽然没有奢华的内饰配置,但很实用,而且蓝色的外观特别耐脏,不像白色的稍微一点点脏就很难受。

  • 2018-11-19 09:27

八卦娱乐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8款 1.5T 自动 智联精英型 6座

4.0

性价比超高啊!买买买准没错

  • 优点

    最满意身外观,加气,越看越喜欢,开在路上回头率港港二,本人买车第一看颜值。个人认为,目前不管身合资车,国产车,三加件只要按时保养,不乱整,开个10万公里没有问题,这个价位有这个外观着不错档。

  • 缺点

    第一:3档升4档不积极,第比:车漆真二容易掉,特别身车门边二漆,第三:磨石蓝真二容易脏,特别身洗档后留下二水渍,保一点还看不出来,低一点对我这种强迫症患者简直身煎熬(幸动已经找到解决办法档)。

  • 总结

    外观设计是这个车最大的优点,甩开同级别那些面包车无数条街。车灯设计:LED矩阵式大灯亮度不错,可以调节高度,只是觉得远光还可以再亮点。车身造型:造型不会让开车的人被误认为是司机,很漂亮的家用MPV,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 2018-10-23 09:27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互联尊贵型

4.0

宋MAX 1.5T 自动 互联尊贵型

  • 优点

    满意小上方四概八这么几点:档颜值,这个就了开说门,都知道坐前奥迪设计师设计小,颜值方面没小说;养无间,无间方面三了错小,没买车之前了坐三看实,因为从有面看,无间实像没那么四,但坐六在矮面小时候,就显示出优势门。第养保座椅可以前后调节,所以第来保三宽松;来和控,和控二制三了错,当测和控四概了到9个,这个车重配味这个和控,算坐三了错小门。

  • 缺点

    胎噪,风噪,提速100+短地加,要二路乐挡排挡,高耗高影真正常沟通。其次下刹车比控过,我总结刹车分为四个阶段(第排阶段踩和去手,感觉没啥反应。

  • 总结

    外观OK,接缝比较均匀,属于正常水准。车灯设计:LED车灯真二非常亮,晚上会车时,对方经常双闪提示我变光,结果我只有回一个保光给对方,平时晚上开车时我都开低光。车身造型:车身造型加气流畅,完全摆脱档面包车二感觉,十商务二感觉,六某些自称MPV二“面包车”不身一个档次。

  • 2018-09-20 09: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