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比亚迪 > 比亚迪 > 宋MAX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66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29
  • 5分13个
  • 4分39个
  • 3分9个
  • 2分3个
  • 1分2个

hopeX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6)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智联睿尚型 7座 国VI

4.0

9万不到的mpv里就属宋MAX最实用了

  • 优点

    最满意的的就是它的空间表现了。车里能坐7人,魔术座椅可以随意变换。还有颜值在线的外观,媲美灯厂的led灯。超大的天幕坐在里面非常明亮。坐满人开启幕布一点也不觉得拥挤压抑。超高的性价比,配置丰富齐全。

  • 缺点

    油耗表现稍高,底盘轮胎噪音大。第三排乘坐人员没问题就是时间久了舒适性就很一般了。

  • 总结

    整体内饰偏中庸,但是也还好,用料符合这个价位,异味基本没有,但是异响有,尤其是车内后排以及前轮底盘下面,以及风噪,发动机。

  • 2020-01-21 11:17

鄂A7B0M1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互联精英型

1.0

质量不好,服务态度也不行

  • 优点

    百公里油耗8升左右(2017互联自动精英型)

  • 缺点

    发动机漏油,变速箱也漏油!车载平板电脑死机一次!

  • 总结

    碰撞测试拿了P级(极差),维修费用高。质量不好,适合推荐给仇人!

  • 2020-01-19 21:31

铱金火花塞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9款 1.5T 手动 智联睿逸型 6座 国VI

4.0

性价比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价格比较合理

  • 优点

    我对爱车还是比较认可的,喜欢的方面也是比较多,第一是外观,从造型上看宋MAX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视觉感,造型上好看漂亮并存有时尚感,家用的话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第二是空间,我选的是宋MAX自动精英6座的大乘坐空间,所以空间对于我们一大家子都能比较满足我们的需求,家庭出行的时候也是方便了许多,车内空间宽敞了,坐在车内也是比较放松和舒适,这点车子的舒适性也是上了一个档次,买车就是要选实用为主的车。

  • 缺点

    其实与考察的其他车型相比较,这款车还是有些让人不满意的地方。第一6座刚上市价格基本没有什么优惠,同等价位SUV配置会高一个档次;第二天幕巨大但不能打开;第三起步有些弱。

  • 总结

    性价比较高,很多想要的配置基本都有了,也非常实用。期待的配置:如果全系都有四车窗一键升降,我的是精英型,要再高一个配置才有。标配配置:自动大灯,右前摄像头,后排独立空调这些都非常满意!

  • 2019-12-03 10:20

lentic嗯哼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9款 1.5T 手动 智联睿逸天窗型 6座 国V

2.0

刹车失灵两次,首保换方向机总成

  • 优点

    优点就是外观,没有其他的优点了

  • 缺点

    4.25提车19款max,出现刹车失灵两次,第一次失灵8月9号,车撞柱子上了,师傅检查说是刹车油管里面有空气,排了空气让我开,第二次8月13号又出现刹车失灵,又升级电脑板。首保换方向机总成,车门铰链生锈,这两样已经解决。前挡风玻璃胶条开裂8月20几号换的新的,用到9月几号又开裂,又给我定了一个新的回来,9.13号下午又换的新的胶条,一天不到又翘起来了,师傅们想尽一切办法还是往上翘起的,这就是比亚迪的质量?现在要求刹车失灵问题给我解决好,现在开这破车车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第一次投诉总部竟然一个回访电话都没有,一投诉就直接派单给了4s店,说实话售后的已经努力的解决问题了,可是还是解决不了。

  • 总结

    垃圾车,质量严重有问题,劝大家不要买了

  • 2019-09-15 07:44

还有sei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MAX
车型:2018款 1.5T 自动 智联豪华型 6座

4.0

蓝色的大胖子

  • 优点

    作为颜值控,外观是我最喜爱的一点,流水性的悬浮顶线条设计 龙脸设计,既大气又美观,完全没有像其他MPV一样看起来像面包车。作为一款MPV车,内裤空间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不管是坐人还是载物,空间都很充足。第二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还能当做床睡觉休息。

  • 缺点

    比亚迪这个品牌略微有些》》》

  • 总结

    宋MAX,空间足够宽敞,适合全家出游,家里人也很喜欢这款车,操作性很棒,虽然没有奢华的内饰配置,但很实用,而且蓝色的外观特别耐脏,不像白色的稍微一点点脏就很难受。

  • 2019-05-07 09:5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