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劲客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56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24
  • 5分6个
  • 4分45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布拉德皮蛋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6)

每天都吃饱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酷动版

5.0

这个车省油,真真的省油

  • 优点

    这个车省油,真真的省油,外形也好看,特别喜欢。

  • 缺点

    这个车就是有点轻,但是我们上高速少,基本也不影响就在市里面开开,还不错

  • 总结

    这个价位买车,还买个合资车,机器好,品牌好,值得购买,喜欢。

  • 2018-02-24 09:28

逆刃刀123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17款 1.5L CVT 智领版

4.0

外观抢眼性价比高

  • 优点

    外观比较喜欢,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还有就是油耗比较满意。

  • 缺点

    目前因为还是新车,没怎么跑,暂时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天窗

  • 总结

    选车过程中看了标志408,别克威朗,还有雷诺科雷嘉,可是4S店只有中高配,劲客顶配性价比挺高的。

  • 2018-02-24 08:48

郝菲尔123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17款 1.5L CVT 酷享版

4.0

油耗低驾乘舒适

  • 优点

    最满意的当属油耗。其次座椅舒服,外观内饰爽朗,个性时尚!

  • 缺点

    没有明显的不满意,非要说个不满意就是悬架过坑洼略显单薄。

  • 总结

    选车前合资看了铃木特维拉,本田双兄弟,国产瑞虎5x,东南dx3,荣威rx3,特维拉是款好车就是空间不适合我,本人185身高坐进去头部压抑无奈pass了,本田双兄弟噪音,悬挂不太舒服,价格略高放弃了,瑞虎5x我也是很喜欢的,性价比高但是外观原因放弃了。dx3内饰太土放弃,rx3在国产性价比不高最后也放弃了,最终选择劲客,考虑油耗,合资质量品控,2手车保值率,外观内饰设计都非常满意。

  • 2018-02-09 08:37

每天都吃饱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17款 1.5L CVT 酷享版

4.0

外观内饰时尚,居家代步优选

  • 优点

    颜值派,变速箱平顺,油耗低。

  • 缺点

    内饰材料一般,硬塑料偏多,加速性能一般。

  • 总结

    从外观上,给我感觉时尚,年轻,很符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内饰的双色搭配很招人喜欢;动力搭配上,家用代步动力足够,但不能与其他涡轮发动机去比,发动机与变速器搭配很平顺,由于是无极变速器,没有明显的换挡顿挫。空间上,由于小型SUV,不能对它有太大要求,如果家庭成员不是特别高大的人群,是足够用的,但后排坐3个人的话,就有店拥挤。储物空间上偏少一些,后尾箱空间也不算大,长途旅行时候就要注意下。

  • 2017-10-10 09:18

逆刃刀123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17款 1.5L CVT 智领版

4.0

空间够用科技感强

  • 优点

    本来想买橙色灰色双拼的,说没有现车要等,白色有现车看看样子也不错,就换了白色。整个前脸中规中矩,没有像蓝鸟一样激进,比较低调内敛。内饰用料够足,简约而不简单,仪表盘的电子转速显示非常有科技感。前排的空间不错,就是后排的空间不是很理想,还没有轩逸后排空间大,不过毕竟尺寸摆在这里,要求不能太高。1.5L的车代代步是绰绰有余,但想做些大动作就比较困难了,毕竟排量摆在这里,但还能享受购置税75折也心满意足了。

  • 缺点

    没有天窗是比较遗憾的,对于喜欢抽烟的我,有个天窗排烟要比侧窗更好点。

  • 总结

    从车子提车到现在2个星期,总体来说很省油,离地间隙也高,对于路边台阶可以轻松上去无压力。关注喜欢这车很久了,本来想等到年底买的,实在是挤公交太辛苦没憋住,还是下定决心买了,一开始电话询价问了5,6家店,都说没有优惠,最后选了一家离家最近的店。首付了5成,免息贷款2年,压力也不大,接待我的美女销售园园态度非常好,人又长得漂亮^_^,从贷款申请到提车,也就用了1个多星期,速度非常快,还送了贴膜脚垫。本来想着4S店送的贴膜都会气泡就不要了,她承诺是3M正品,有问题可以免费更换,非常不错!现在首保还没做,估计首二保做完,油耗还能再低点,总之这款车买来还是不会后悔的,争取开个3年赚钱换个高端SUV开开,哈哈!

  • 2017-09-28 08:4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