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i6新能源 > 口碑
  • 平均分:
  • 4.4 (基于38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4
  • 5分20个
  • 4分16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ZZH1130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8)

昂雷友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6新能源
车型:2019款 PLUS 50T 互联网荣耀智尊版

4.0

荣威家族式前脸 识别度非常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ei6的混动系统了,混动系统带来的最大的优势就是低油耗,可以减少用车成本,其次混动车起步时非常安静,给车内营造非常不错的驾乘感受。

  • 缺点

    新车买来异味比较大,后期可以多买点活性炭包除味。

  • 总结

    悬挂非常的舒适,并且加上座椅的柔软度也非常的好,长途驾乘也非常的舒适。

  • 2020-05-13 15:42

大H9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6新能源
车型:2017款 45T 混动 互联智尊版

4.0

修长的车身和贯穿车身的腰线 非常好看

  • 优点

    油耗非常的低,现在综合油耗4.6,还能上绿牌,在上海不用限行了,其次就是高颜值的外观,非常的好看

  • 缺点

    车门,玻璃窗和发动机盖的隔音不太好,跑高速的时候声音有点大

  • 总结

    皮质的座椅包裹性不错,填充物也非常柔软,人坐在上面感到很舒适,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不舒适

  • 2020-04-20 09:21

空挡起步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6新能源
车型:2019款 PLUS 50T 互联网荣耀旗舰版

5.0

阳光帅气的荣威ei6,享受生活非常不错

  • 优点

    车上的丰富配置是让我最满意的。我的荣威ei6这款车是互联网的智享版,配置都很实用,比如带有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前部的侧气帘,定速巡航,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功能,在日常行车中使用起来很方便。内饰的做工用料,我也比较满意,尤其喜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显得很精致,旋钮式的档把,不仅使用起来很方便,看起来也很有高档感。

  • 缺点

    要说对车不满意的地方就一个方面,第一就是这款配置没有前排座椅加热,好在有远程热车可以弥补,作为替代,不然在冬天可能我要在车内感受什么是拔拔凉了,

  • 总结

    插电式混动的能源供给方式,纯电的续航里程比较可以,平时上下班完全够用,外形方面也很阳光率真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车的头部很长而且还是溜背型的设计,很有年轻的朝气。

  • 2020-04-17 15:31

空挡起步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6新能源
车型:2019款 PLUS 50T 4G互联荣耀豪华版

5.0

上下班代步,非常实用的座驾

  • 优点

    起步非常爽,外观也很时尚,空间大而且座椅的包裹和支撑都很到位,有段时间经常加班,晚上回家身体也很必备,在路途上有ei6PLUS的陪伴,舒服的座椅包裹,都让疲劳度下降了不少。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家里有小孩,推车,帐篷,玩具,吃的之类的往里面塞,都还有很大的空间,很适合家用。

  • 缺点

    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以为店里价格能降价的再低一点,不过最后没谈拢,我也确实挺喜欢荣威ei6PLUS这个车子的,也就不纠结直接入手了。

  • 总结

    荣威ei6PLUS是一辆很实用的车,我上下班代步开,现在外面充电桩也很多,充电也方便。而且续航方面短途的自驾游也是不在话下的。

  • 2020-03-17 14:55

老头来说话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6新能源
车型:2017款 45T 混动 互联智尊版

4.0

黑色的车显得很深沉更有气质

  • 优点

    外观和舒适性是我对这个车最满意的地方。棱角分明。灯饰和金属装饰显得非常另类。年轻就是要奔放,要张扬。这个车的正面很有风度,但是一点都不浮夸。像是行走江湖的侠客,眉眼透露出一丝冷酷,让我每一次走到它面签都忍不住驻足端详。

  • 缺点

    后备箱空间还是小了一些。对比新能源的车已经算是很大的了。但是相比于朗逸啊日产这些车的空间来讲还是差了一些。后备箱放两个行李箱,放一个背包还有一些水果零食就差不多了。想要野外烧烤之类的只能把行李放在后排,把户外的设备放在后备箱内。不过这样也不错,常用的东西就放在后排座位,省的下车去拿。对没错。我就是这么懒。

  • 总结

    舒适性方面一般的配置都会有啦。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自动大灯,还是led的。说实话高配的多了两万块钱还是值得的。这种绒毛的座椅也比较有档次感,夏天坐上去也不会特别烫。女朋友有时候穿短裤做这种座椅就很方便。

  • 2020-01-22 10:2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