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沃尔沃 > 沃尔沃亚太 > 沃尔沃S90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67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56
  • 5分7个
  • 4分54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3个

每天都吃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7)

你压力大吗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
车型:2021款 B5 智远豪华版

4.0

典雅稳重的外观 看起来十分大气

  • 优点

    外观好看,安全性能配置优越,空间宽阔,动力充沛。在同系列车型里性价比很高,足够抓人眼球,低调又高级,这种低奢感还是非常享受的。

  • 缺点

    座椅可以再制作得柔软一些,相对来说略硬了一点,另外就是座椅没有通风功能。

  • 总结

    空调制冷效果很给力,不用多少时间就可以达到想要的车内温度效果,隔音效果也非常不错,车门车窗全关闭情况下,车内很安静,可以听听音乐,享受惬意的个人空间,音响的音质也惊艳到我,感觉音质比我坐过的很多车都要好。哪怕是新车车内也没有什么异味,真皮座椅坐起来也很舒适,包裹性很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只是个人觉得如果能再软一点就更好了。

  • 2020-10-27 09:22

挺秃然的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
车型: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

4.0

产品真心优秀

  • 优点

    1.配置丰富。最爱车联网的随车管家,功能很全。 2.安全环保。这是沃尔沃品牌主打的卖点,我也是奔着这点来选的s90,总结两个字:真香! 3.大空间。90的空间在c级车里应该是最大的,后排坐人以后地板上还能蹲个人。 4.动力强。90这么重的车身都能7.2s破百,这动力真的是强。

  • 缺点

    1.后排坐垫略短,腿部承托不是很好。 2.油箱小了点,能加大到65以上就完美了。 3.后悬弹簧硬,过个坑洼路面咯嘣响,不高级。 4.好多车主反应隔音不好,这点我不太认同。可能每个人对噪音的感受不太一样,我感觉跟5系差不多,比我原来开的英菲尼迪q50L和雷克萨斯NX强太多了。

  • 总结

    只能说囊中羞涩缺钱吧。同级别、同配置情况下的其它豪华车如BBA,落地的价格差了近十万吧,这个性价比应该算很高的了;当然大多数人有足够的钱还是会选认知度更高、更豪华品牌的。

  • 2020-08-18 10:59

66的人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
车型:2020款 改款 T5 智远豪华版

4.0

我挺喜欢沃尔沃的车标 辨识度超级高

  • 优点

    性价比确实很高,安全性也是不用多讲的,空间非常大,颜值也不错,总之我觉得这台车买的挺值。

  • 缺点

    没什么不满意的,整体感觉都很好。

  • 总结

    隔音效果太好,车内没什么噪音。座椅舒适度也很好。反正我对这个车的舒适度很满意

  • 2020-08-13 09:09

66的人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
车型:2020款 改款 T5 智逸豪华版

4.0

豪华感和颜值基本无敌

  • 优点

    优点就是性价比,性价比真的很高,对这车各方面都挺满意的。当时买车想着预算三十多万,我自己要求也还挺高的。所以选车的时候这样看不上那也选不了的。直到看到沃尔沃。S90超级帅,空间也打,家里两个小孩买车必须得空间大。加上看车时候车内基本没啥味道,然后店里工作人员顺势给我介绍了一波用料。然后我就很快选定了就是这款车。现在价格真的便宜,入手开真不亏。

  • 缺点

    硬要说什么缺点的话就是悬挂偏硬,过减速带时候确实硬,过滤的还是不够仔细。

  • 总结

    车子座椅舒适度可以,软硬适宜,包裹性也好。高速行驶一趟下来不怎么累人,除了前面说的悬挂偏硬的问题。别的都很完美

  • 2020-07-29 16:18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
车型:2020款 T5 智远豪华版

4.0

最满意就是空间了

  • 优点

    最满意就是空间了,车里面的空间真的是挺大的了,以前就是家里边有个中型车,但是空间没有现在这个的大,尤其是后排和后备厢吧,尤其是这种后排坐人的时候,感觉还是非常的宽敞的,这一点我觉得很不错,特别是这样的一台车来说很不错。

  • 缺点

    内饰的话我觉得有两个地方我不是很满意的,一个就是它的这个整个的味道就是新车的时候是比较重的,而且因为这段时间吧天气不好地下停车场也潮湿,车里面味道感觉不太好,再就是它的这个大屏幕的使用感受我觉得还是差点意思。

  • 总结

    主要还是看中了这车的空间和配置以及性价比吧,说实话沃尔沃的话品牌的豪华感和认知度还是有的,这一点是我选择这个品牌的原因,包括安全配置,舒适性的配置,以及那个辅助驾驶的功能都很全面。

  • 2020-07-08 14: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