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捷豹 > 奇瑞捷豹路虎 > 捷豹XFL > 口碑
  • 平均分:
  • 4.3 (基于27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12
  • 5分11个
  • 4分15个
  • 3分0个
  • 2分1个
  • 1分0个

每天都吃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7)

八卦娱乐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FL
车型:2020款 XFL 2.0T P250 两驱 豪华版

4.0

全能型选手

  • 优点

    捷豹向来性价比很高,而且越高级的车,优惠越大,比如XFL,优惠小十万块钱,真的很值,而且车本身的品控、质量、运动性、空间都相当出色,完全不输BBA。

  • 缺点

    缺点也是有的,前一阵子音量按键跟屏幕都出现了问题,这应该都是电器元件故障吧。

  • 总结

    捷豹XFL是一个非常个性的车,相比于BBA而言,我觉得气场完全不输,而且运动性很强,空间也很大,无论是商务还是居家,都比较合适。

  • 2021-09-24 10:56

疯子WWFF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FL
车型:2020款 XFL 2.0T P250 两驱 豪华版

4.0

外观看上去非常的酷炫霸气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让我看上去感觉像在看一个小时候自己非常喜欢的动画片里面的机器人物,就感觉每一个部分做的都是非常的合理到位。

  • 缺点

    底盘调校有一些硬,都知道底盘硬的话过一些坑洼路面都是会比较颠簸的。

  • 总结

    选这个车主要就是因为它的颜值很高,特别的大气,开在路上回头率杠杠的,而且空间也挺宽敞,动力也很充沛,各项配置都不错,价格也在我的预算范围内,就它了。

  • 2021-02-24 11:18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FL
车型:2018款 XFL 2.0T 250PS 豪华版

4.0

捷豹XFL XFL 2.0T 250PS

  • 优点

    空间特别满意,家里已经有辆越野,缺一个轿车,后座二郎腿不成问题。

  • 缺点

    隔手地下问和,时地时来速挫顿感也让人头疼,后自乘不地舒服。

  • 总结

    这就排解释只,回头率?呵呵!爆炸!路只个立标内豹子长原因吗?车下设计:那个帅啊,来下还少多地内豹子长标志。功能也排用说只,多应俱全,这项基本全满。做工车漆:排性排说前两天因为车坐太响长原因,或者我技术排好??长原因,动后轮胎长外前方,错车时向动拐弯被和牙子刮只多内块,心拔凉拔凉长!我还镀机晶长啊!哎。

  • 2018-09-06 10:05

车质网用户3212418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FL
车型:2021款 XFL 2.0T P300 四驱 旗舰运动版

4.0

21款捷豹XFLP300使用2万公里感受

  • 优点

    1、外观漂亮、内饰漂亮。2、车内用料不错。3、底盘悬架大部分铝合金材质。4、同价位配置很高(四驱加顶级配置换同级别车要贵15万至20万吧)。5、主动安全可与沃尔沃媲美。6、三大件没有大毛病更没烧机油或者漏机油。7、后座空间确实大,虽然头部空间稍小,但是后座椅长度同级别最厚道,完全可以葛优躺。8、全车配重确实是这个级别车里最好的,在高速上快速变道不会出现像宝马530Li屁股没跟上来的问题。9、减震的韧性也是开过同级别车里最舒服的,合乎这款车的定位:即有韧性又不会太硬。10、内饰没有异味,这点也媲美沃尔沃。11、紧急刹车时很稳,距离短。12、四驱在湿滑路面感觉作用不小,在倾盆大雨的高速上120公里时速尤其明显,不会发飘。13、惊喜发现竟然配有自动进气格栅,这个可是同级别车宣扬的配置,捷豹竟然不说。(夜晚行驶特别是高速上有效抵挡蚊虫粘到水箱上)

  • 缺点

    1、全车油漆很不均匀(在4S店用仪器量过)不知道是工艺要求还是喷涂质量差。2、车内异响不少,特别是太阳晒后或者走斜坡道,嘎子嘎子响。3、底盘遇减震带有几率发生减震共振,很明显。4、车内饰空调面板开裂确有其事,厂家已答应索赔。5、冷却液容易蒸发而减少是通病,几代车都没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我的车不严重,几千公里加一升。6、怠速抖动让人觉得不像这个级别的车(热车冷车都差不多),至少同级别车只有捷豹如此。7、车内NVH同级别一般,另外低速加油有明显压耳共振。

  • 总结

    如果去细品,估计没啥让人满意的品牌,捷豹就是属于大方向正确,小问题粗糙的车系,但是只要环保、安全、能应付暴力驾驶、能应付商务与家庭需求,没啥大毛病,总得来说驾乘舒适,那它就是合格的生活与工作的好工具,希望这车能帮我把车钱赚回来。

  • 2022-11-19 09:44

木须肉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FL
车型:2021款 XFL 2.0T P250 四驱 曜黑运动版

4.0

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 优点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超级好看,没毛病,真的很有设计感。

  • 缺点

    品牌不是特别保值,整体效果显得有点儿一般。

  • 总结

    还是很有高级感的,而且捷豹的车开起来也觉得不错。

  • 2021-11-05 13:1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