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310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42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
  • 5分10个
  • 4分26个
  • 3分5个
  • 2分1个
  • 1分0个

鸡丁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2)

鸡丁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6款 1.2L 手动 豪华型

4.0

油耗经济内饰精致

  • 优点

    U型格栅的车头,加上精致饱满的车尾,这一切的设计都让宝骏310整体显得很饱满,很大气;家里人都比较喜欢310的外观。内饰很漂亮,值得一提的是车座的橙色包边,让车内显得不那么沉闷,多了一份时尚、运动的感觉。最满意的一点就是空间了,后排乘坐空间很宽敞,第二排座椅灵活可调节,放倒之后空间很大,一家人带着行李、简单游玩装备绰绰有余。搭载了1.2L的P-Tec发动机,在实现高燃油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低碳环保的目标。平均百公里耗油要低于5.3L/100KM,这样的油耗水平对于我来说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 缺点

    大体上没什么不太满意的,就是主驾驶位置只可以控制车窗一键降,但是不可以一键升略微有点尴尬。

  • 总结

    一辆兼顾了各方面的精致小车,满足了我各方面需求,最主要还是便宜,而且空间、动力包括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都十分突出,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10-11 10:35

猫头鹰r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6款 1.2L 手动 时尚型

4.0

操作便利空间宽敞

  • 优点

    车子的外观的也非常时尚,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这应该也是现在供不应求的原因之一吧。我个人买车对车的外观也是比较看重的,外观不好看,车子再便宜也不会去买,内饰设计的也非常好,简单大方,布局也非常的清晰,操作非常的便捷,8寸大屏也非常的时尚,单看内饰你完全感觉不出这是一款车价不超五万的代步车,和十来万的车型可以说差不多的配置了,该有的都有,当然和豪车比那就不用比了。这款车的空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外观可能看不太出,坐进车子就可以感觉到空间比想象的要大,车子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大的那种,但里面却别有洞天,空间布局设计不错,在使用的时候也比较顺手,很舒服的。

  • 缺点

    刹车系统太软,非常没有信心,油箱太小,跑长途会比较麻烦。

  • 总结

    外观、配置、价格都是我无法抗拒的,配置丰富,乘坐舒适,价格亲民,整体上说值得考虑,作为代步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 2016-11-29 08:54

花生酱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5.0

低油耗,舒适空间

  • 优点

    低油耗,舒适空间,还有全景天窗,提速还可以。

  • 缺点

    轮胎小。后鼓刹,动力不足,后备箱空间小。

  • 总结

    看了哈弗2、本田思域、众泰t600、广汽传祺4最终选择宝骏310。

  • 2017-12-06 09:53

有一棵大树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 时尚型

3.0

几万块的车,能遮风挡雨就足够了

  • 优点

    车型小巧,新手容易上手,几万块的自动挡,不用担心熄火尴尬,后座放倒了空间巨大,平时搬家什么的自己都可以搞定。

  • 缺点

    前唇太低,经常不注意就碰到,开不好的路要格外小心,车漆薄,随便弹个石子都掉漆。

  • 总结

    新车开回家一路上开着窗户,还是有股散不去的塑料味,毕竟便宜,只能选择接受。

  • 2019-11-19 11:10

ZZH1130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4.0

宝骏310 1.5L 手动 豪华型

  • 优点

    开了4000多公里了,最满意的就是310的质量吧,迄今为止没出现过大的故障,整体感觉还不错的,国产车做成这样宝骏也算是用心了,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本来以为会毛病不断,结果310的表现还让我满意,到现在一切正常,同事买的合资车,去4S店好几次了,故障不断,还比我贵不少,国产车真是越做越强了。

  • 缺点

    比较价格在这里摆着,要求也不能太高,挂挡不太顺,1000大礼包的东西质量很一般,贴膜手工很差,也不知道是不是贴膜的时候把窗子搞出问题了,升不太上去了,首保的时候说换车窗胶条又正好没了,过后很久也没有打电话通知我到货没。

  • 总结

    一直喜欢两厢车型,小钢炮嘛~外形线条硬朗而又灵动,两枚犀利的大眼睛,还有那动感十足的大嘴,都让我喜欢。感觉比破锣大许多,虽说车标没有大众的有面子,至少咱也是以马的样子出现的嘛,哈哈,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感觉外观设计的比较年轻化。不然也不会目前卖的这么的火,目前在这个价位,估计小三是比较超值的了。

  • 2018-02-08 09: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