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金杯 > 鑫源汽车 > 新海狮X30L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2个点评)
  • 微面口碑排行: 3
  • 5分0个
  • 4分2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大树直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

你压力大吗

品牌:金杯
车系:新海狮X30L
车型:2021款 1.5L 财富中央空调版 客车 国VI SWC15M

4.0

拉人拉货的奔小康的致富车

  • 优点

    相对来说,这款车最满意的就是他这个拉货空间正好适合我用,空间够大够实用。

  • 缺点

    比较不满意的就是他这个车噪音有点儿大可能是传统面包车发动机在座底下呢。所以噪音来说,相对小车比较大,还有就是现在天热了,发动机在时驾驶室内呢,有点儿热。

  • 总结

    这车开着还是挺好的,座椅的话靠背可以调,而且糊涂,座椅前后也可以调,也有头枕比较舒适。就是噪音有时候感觉有点儿大,因为他这个发动机在座底下呢。现在这天也必须开空调要不太热了,发动机就在室内。

  • 2020-09-25 18:22

大树直

品牌:金杯
车系:新海狮X30L
车型:2016款 1.5L 财富版 DLCG14

4.0

致富小能手金杯x30L

  • 优点

    好多地方都挺满意的,空间大的没话说,超能载货,拉人也是一绝,不过为了安全考虑还是有个度的好,我记得我上初中的时候住宿,每个星期回家就是坐的一款金杯面包车,当时我们同村的11个人都挤在一起,都是小孩,占地方小,当然现在想想也是很危险的,很多司机都这样,没出事前都不会想后果怎样。还有这车的质量也很满意,开了几个月了没出过大问题,没把我撂在路上过。油耗也是很满意的,这种拉货的车满载和空载油耗肯定差不少的,我拉货比较多,平均下来8个左右吧还是很满意的。外观贼漂亮我敢说所有品牌的面包车里金杯海狮系列最漂亮,尤其是新海狮,颜值担当啊。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舒适性不咋地,主副驾座椅还不错,中后排的座椅就有点差意思了,偏薄包裹性不强,尤其是后排的舒适性太差,后排基本上都是拆了拉货,也没什么影响,内饰相对比较简陋吧,都是硬塑材质,其实这个价格,这种车型在舒适性和内饰上要求不能这么严的,但是非要说哪儿有不满意的也就是这些喽,当然我是和轿车做对比的,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啊。

  • 总结

    空间也说了是最满意的地方了,这种车型卖的就是大空间,储物空间也还够用,就驾驶室和中央扶手有几个,后面一个都没有......

  • 2018-01-17 09: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