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GLC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5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42
  • 5分10个
  • 4分132个
  • 3分1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毕默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5)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2款 改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4.0

豪华SUV之选

  • 优点

    个人比较喜欢奔驰GLC这款车,大气的车身、超大的前脸大标,还有内饰也很精致,操控也很顺手。

  • 缺点

    发动机怠速的时候声音比较大,还有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声音不能接受。

  • 总结

    经过深思熟虑,放弃Q5是因为双离合,放弃X3是因为家里的人的决定,最终选择了奔驰GLC,从购车、用车再到保养,一切都很令我满意。

  • 2022-02-22 14:53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4.0

豪华中型SUV最优之选

  • 优点

    对于中型SUV而言,我觉得奔驰GLC还是比较划算的,一个是品牌价值高,一个是品质好,再一个是行驶质感也很优秀。

  • 缺点

    价格吧,相比奥迪Q5L来说,价格相差不少。

  • 总结

    购买奔驰GLC的人不在少数,拥有过的消费者都懂,GLC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 2021-10-19 10:51

寂寞赛手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AMG-Line

4.0

外观时尚动感,气场十足

  • 优点

    奔驰GLC的外观设计非常有特点,兼具运动感和大气感,远远看上去就非常有气势。整体做工也不错,达到了豪华品牌的水平。顶配的动力也是非常强,而且还有四驱辅助,平时爬个破也不成问题。

  • 缺点

    后排座椅舒适性一般,坐垫有点硬而且还短,另外就是油耗有些高,可能跟四驱有一定关系吧。

  • 总结

    奔驰的优势就是设计比较出色,特别是内饰带给人的感觉非常豪华,氛围灯什么的也很到位,总之使用起来很有范儿。

  • 2021-08-25 13:56

大H9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4.0

沉稳不失大气 是一个板板正正的SUV

  • 优点

    空间不错,座椅舒适度不错,行驶平顺顿挫小。小小的满足了一下虚荣心!

  • 缺点

    油耗高,目前感觉最大的槽点。平缓的开,只要是在市区,即使不是早晚高峰那也得12个油,高速120巡航也要8.5左右。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8.1,而比glc重接近300公斤的2.0T宝马x5综合油耗只有7.9,这也说明奔驰在节油方面做的确实不够好。 不要跟我说买这车的不在乎油耗,我相信低油点肯定是比高油点好吧!?二是加速感不强,可能是因为买的低功率的原因。朋友的一辆1.4的速派,平时开的比较多,在2000转的时候就有明显的加速感,只要不是油门踩的特别深,2000转就能积极的升档且保持不错的加速感,反观glc,要得到同样的加速感可能要去到3000转以上才有了。

  • 总结

    发动机噪音有点大?磨合期原因?座椅头枕很软很舒适。carplay体验不算舒适。

  • 2021-05-10 17:38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GLC 300 L 4MATIC AMG-Line

4.0

一切始于颜值

  • 优点

    一切始于颜值,外观最先吸引了我;驾驶位的视野开阔,设计高度合理;车内无异味;内饰用料好;底盘高,再也不怕坑洼的道路了;电子助力的方向盘很实用。

  • 缺点

    车机系统很菜,中控实用性不高,导航不好用,系统无法自动识别手机是通过蓝牙连接车子还是通过USB接口连接的,需要手动选择,这一点厂家需要改进

  • 总结

    外观造型时尚别致,满满的运动风,车子整体看起来比较圆滑和结实;车身修长且线条流畅,给人一种很好的视觉效果;车灯的设计别具一格,眼神很犀利。

  • 2021-05-06 10: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