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腾 > 一汽奔腾 > 奔腾B30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1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33
  • 5分3个
  • 4分32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2个

傻瓜先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

逆刃刀123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30
车型:2017款 1.6L 手动 尊享型

4.0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十分精致,虽说没有那种豪华感,但是看着十分实用,有一种独到的朴素美,正是那一点把我迷住了。像这样的大气外观还是很符合我的口味的。内饰的设计还是很到位的,座椅选用的面料挺优质的,人坐上去十分柔软舒适,在颜色的搭配上挺巧妙的,面料的颜色与中控台很搭配,不会显得太呆板。在这样的设计之下,整个车内营造出一种温暖的气氛,一家人坐在一起特别温馨。还有一点就是,新车的气味不是那么浓,因此不用老是开空调散掉那股气味。空间还是很宽敞的,适合一家人出去游玩,我记得上次去郊游,很多东西都带上了,比如什么大的垫子啊,还有就是孩子的一些大型玩具都能放下。后排座位坐下三个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整个空间不会让人产生压抑的感觉。动力对于我个人来讲是可以了,不过要想追求优越的速度感,这辆车恐怕满足不了,因为它的排量在那里摆着。我平时就是开车上班以及周末出行,这样的动力很合适,并且还能保障行驶的安全。舒适性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每次整个人一坐上车里的座椅就能立刻放松下来,内心十分平静,什么工作压力,什么烦心事,统统抛在脑后。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子的隔音性能略微有些不足,每次车内的音乐声音调得大些,总能感觉到外人奇怪的眼光,这一点让我有些尴尬。

  • 总结

    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外型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非常具有曲线美,并且前后车灯的形状很好地与车身相互配合。在颜色的选用上,简洁明了,极具美感。

  • 2017-01-20 08:30

猫头鹰A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30
车型:2017款 1.6L 自动 豪华型

4.0

空间宽敞性价比高

  • 优点

    外观上我想说这个车子还算是比较大气比较舒服的这么一款车子的,车子不是那种特别的张扬的车子,低调的造型我还更加的这个满意的一点的。车子的这个内饰吧那我这么说吧,不好也不坏,毕竟就是我买的这个车子的价格也不是什么特别贵的车子的,所以我也不能要求太高的了。不过我要是说到车子的这个空间的话,我就是想说一下车子的那个空间的利用率是我看得上的,这个车子的空间的利用率吧,真心的感觉得到不错,虽然说我买的车子的就是从外面看来本来是不大的,但是车子里面却感受不到什么拥挤,还是很好的。车子我很看好的就是这个它的动力了,这个车子的这个动力吧,说个实话,我是没有想到的额,我没有想到就是车子的动力可以就是这么的强的,车子的动力我之前是感觉就是应该也不会太强,就是轿车嘛,格外也没有太强,不过真正的是动力一点不会比越野差的感觉,真的这个车子的动力真心的不错吧。

  • 缺点

    不怎么满意的就是这个车子的一个隔音的效果的,每一次坐车的时候就是感觉到车子有一点点的异响的,开车的时候能够感受到的车子里面不是特别的安静的。

  • 总结

    我买的这个车子买的算是比较的心满意足的吧,车子最让我感觉到满意的就是车子的操控了,这个车子上手的这个操控是很顺手的,开着很舒服的车子。

  • 2017-01-20 08:24

逆刃刀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30
车型:2016款 1.6L 自动 尊享型

4.0

空间宽敞适合家用

  • 优点

    外观还挺不错的,刚买的不锈钢饰条还没到,车头看着挺大气的,但是车尾看着有点不配合了,整车横着看侧面的时候感觉还是跟个鹰嘴似的,但是从前面看相当不错。车里空间还算可以,相比其它价位的车型还是比较不错的,做五个人不会感觉到拥挤。动力说实话我确实有点担心,起步加速时的发动机噪音振动完全和车速不成正比啊,每次起步我都小心慢点踩油门等速度提起来才敢加速,起步深踩油门只听见发动机轰隆隆但是速度就是不起来,不过提速起来以后就比较好了,自动变速箱换档还是挺平顺的。价比还算不错毕竟好多东西同级别车上都没配备,一分价钱一分货,这车家用可以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减震简直差和发动机轰鸣声,怠速时声音很响,其次灯光近光也是差 打近了中间一团黑色,以后还得换成氙气灯。

  • 总结

    外观和车内的大尺寸液晶屏我很喜欢,其次就是这车的驾乘空间方面表现非常出色,自动变速箱匹配也比较出色,整体上说值得推荐。

  • 2016-12-05 08:38

郝菲尔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30
车型:2016款 1.6L 自动 豪华型

4.0

空间宽大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较耐看,前脸比较霸气,远看又不失稳重。前大灯又犀利的感觉,好看,腰线让侧面看着修长,特别是靠近后备箱的腰线不是一条直线,是带有弧度的,显得不呆板。后尾箱较平庸,如果自己加入一些装饰,比如汽车之家金属logo。硬塑料没什么好说的,值得一提的就是比大众系列的捷达,桑塔纳的塑料好看多了,起码沟壑没那么明显,比较平滑。空间给五分,当时买这车空间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后排跷二郎腿绝对没问题,买车的初衷就是接送孩子上下学,让孩子少遭罪,特别儿子能折腾,从这边到那边,空间小了他都不能愿意。后备箱能装,我儿子的婴儿车都能装得下!座椅不错,专业装饰的朋友说和宝来真是挺像。隔音就差多了,发动机没有隔音棉,装配工艺有待提高,缝隙大。

  • 缺点

    起车异响!这个绝对烦人,方向盘和刹车子嘎子嘎、嘎嘣嘎嘣的,听着像要散架的感觉。

  • 总结

    8w5落地能买到这么一款集外观、配置和空间的自动挡来说,真是高性价比了,乞丐版都标配esp了,还要说什么呢,自豪还带有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很实用的配置,很满意了值得推荐。

  • 2016-12-02 08:46

missyou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30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5.0

感觉还可以

  • 优点

    配置齐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映像等等,都有。

  • 缺点

    新车有点小气味,不过不是很大。

  • 总结

    这个价位还是比较满意的,空间大,油耗低,外观。

  • 2016-11-25 10: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