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长安凯程 > 长安凯程 > 长安欧尚A600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39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38
  • 5分6个
  • 4分26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5个

胜利者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男神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欧尚A600
车型:2016款 1.5L 精英型 7座

5.0

欧尚 1.5L 手动 精英型 7座

  • 优点

    首先,7座大空间,轿车一样的舒适度让我第一次试乘就爱上了它,自从买回来之后就经常载着家人一起出去兜风,我们一大家子六七口人坐着一点都感觉不到挤,而且车的隔音效果很好,坐在车里很舒服,现在出门就很轻松了。而且车操作起来很顺手,就连我刚拿驾照的老婆都很容易就能上手了。

  • 缺点

    没有GPS导航系统,有的时候会有些不便,有的时候需要去外地的话,到了一个地方不认识路的情况还是会有的。

  • 总结

    其实如果有GPS导航就更好了,因为经常会跑一些外地,不认识路,平常不知道怎么走了,都是拿手机查一下,不是很方便。

  • 2016-12-07 11:02

雨神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欧尚A600
车型:2016款 1.5L 精英型 7座

5.0

欧尚暴风灰三个月用车感受

  • 优点

    电动助力转向精准,虚位小,方向盘回馈力度适中,变速箱换档行程短,有吸入感,底盘调教不软不硬,比较有韧性和高级感,走烂路不会觉得很颠。

  • 缺点

    前两排乘坐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挺充裕,关键在第三排,大个子进出不太方便,腿部空间不会很足,适合小女生和小孩乘坐。

  • 总结

    五六万的价格能买到一个好开好用好看的欧尚,值了!!!!同级别同价位的优质选择!

  • 2016-11-09 10:14

曹半仙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欧尚A600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7座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前脸镀铬中网,鹰眼大灯,尾部D柱处巧妙地与车顶斜切,在不露声色中摆脱了生硬的直角线条,侧面两条俯冲的动感腰线,显得灵动而不呆板。尾部正面不是很喜欢,太平直,如果圆润一点会更好。内饰为黑色主色调,亮银色饰板搭配,塑料材质,但装配工艺非常不错,接缝很小,没有粗糙感,仪表盘很喜欢,直接数据显示,中控台彩色触摸7寸大屏,支持手机互联,蓝牙。点烟器、U盘插孔、电源插孔一应俱全,第三排还设计有杯架和电源插孔。我身高169CM,头部空间绰绰有余,第二排可前后调整腿部空间可以,但宽度窄了点,同时坐三个大个子会拥挤,如果再宽10CM就太棒了,第三排应急用,坐小个子或小孩没问题,坐个子大的有些局促。但好在二三排可全放倒,尾部有个小斜坡,基本算纯平吧,平时钓鱼野营不用搭帐蓬了,睡两个人没问题。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东安发动机(DAM15B),不知道与三菱有没有关系,114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官方宣传上的额定功率是84KW,但铭牌上是80KW,好吧,人家说的是净功率,5速手动变速箱,可惜不是6速变速箱哟。

  • 缺点

    座椅包裹性不强,特别是主驾驶位没有座椅高低调节。车身有些窄,二排坐三个大人有些局促,如果宽度增至1.8米就太棒了,二排虽然好意增加了杯架,但不宽大厚实,倾斜下塌。

  • 总结

    外观设计比较前卫,锐利不呆板但也不至于太过激进,车内的装配工艺还是挺不错的,而且蓝牙和电源接口什么的也比较丰富,驾乘空间就更无需赘述了,整体上说挺满意的。

  • 2016-09-21 10:39

53大哥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欧尚A600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7座

4.0

空间宽敞操控灵活

  • 优点

    外观很喜欢,要不然也不会选他了,流线造型都很好看,要是有日行灯就更完美了。前后雷达?倒影很良心。用料还算比较好,该软的软,该硬的硬,仿皮座椅包裹还可以,双液晶仪表很好用。做人吧中排可以,后排稍有局促,全员的话尾箱空间稍有不给力,放不下什么东西,没有宝骏啥的大,毕竟尺寸在这。操控感觉还好,过弯路侧倾幅度很小,转向还算精准,力度也很轻,电动助力比液压助力转向轻多了,悬挂也比较舒适,曾经60没减速过得减速带,车内感觉悬挂弹跳很小很软,没有颠簸硬硬的感觉。

  • 缺点

    动力吧偏弱,超车吧大油门高转速都有点费劲,3档时还可以,可能调校偏经济模式吧。有次一台锋范别车,同样15L的,欧尚真是追不上啊,可见扭矩啊功率真没优势啊。

  • 总结

    外观内饰两方面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皮质座椅加上双液晶仪表盘看上去很上档次,驾乘空间方面同样非常宽敞,整体上说物有所值了。

  • 2016-09-18 11:12

老钱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欧尚A600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7座

4.0

空间宽敞动力足

  • 优点

    外观当然满意了,这也是买这车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就这个价位而言,我们不要对内饰的期望太高,反正都是塑料,不过车门上该软的还是软,扶手箱也是用皮包裹,做工方面还是很满意的。提到车刚坐进去感觉非常满意,第二排空间也都很宽敞,还可以前后移动,至于第三排嘛,只能说应急,毕竟尺寸在那里嘛,不过就算第二排的位置移到最后,第三排坐两个人也同样不觉得拥挤,后排放平了平时都可以放很多东西,不过要是满载后备箱就感觉不够用了,整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第二排座椅也同样可以放平。目前没有跑过高速,最高就只跑了80,磨合期加上本人又是新手,没敢开太快,也不舍得在磨合期还没到就把车拿去当跑车开,反正天天都是市区,又不敢上高速,平时一二三挡加速还是很给力,稍微给点油就有很强的反映,推背感还是超强的。

  • 缺点

    等车时间比较长,貌似是产能不足所致。

  • 总结

    外观相当出众,看着宜家宜商并不廉价,内饰做工值得肯定,接缝均匀也没有毛边,驾乘空间方面非常适合家用,第二排座椅还能前后有移动,非常实用整体上说表现值得称道肯定。

  • 2016-06-27 12:1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