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梅赛德斯-迈巴赫 > 迈巴赫S级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13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7
  • 5分3个
  • 4分10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髯管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

小青蛙

品牌:奔驰
车系:迈巴赫S级
车型:2015款 400 4MATIC

5.0

低调的奢华 我的迈巴赫s级

  • 优点

    舒适度,那真是绝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体验一下你就知道了。

  • 缺点

    这个怎么说呢,我是觉得车声很长,不太好驾驭,但是开久了,久而久之也就习以为常了。

  • 总结

    豪车毕竟是豪车,这个价位太对的起我们了。我们辛辛苦苦一辈子,买这么一台高大上的车,一下子就回到了解放前,图的是什么,图的不就是叫自己这辈子过得心安理得,过得舒服吗。选择这款车的时候,犹豫了好久,因为毕竟拿出来的不是几十万,这可是上百万啊,买车注重看的性能,操控,动力,这这些条件下,还要看车的内饰,外观,安全系数。毕竟便宜的车买不好还能重换,这车买不好不得上火啊。看着外观的高大上,坐着真皮的座椅,准确无误的指向,舒适的内部空间,轻松的起步,加速,不得不让你心服口服。低调的奢华,说的就是他。

  • 2017-09-28 09:24

战神宏光

品牌:奔驰
车系:迈巴赫S级
车型:2017款 400 4MATIC

5.0

驾乘舒适豪华感强

  • 优点

    外观设计没得说,毕竟顶级品牌,很大气,特别是大灯很漂亮。时尚,加上那霸气的日间行车灯,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内饰高档、豪华,中控布局简洁,空调按钮很有质感。车门真皮包裹,很有档次,材质手感很不错,舒适度是奔驰的看家本领,我想这么说应该没人会反对我,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迈巴赫的舒适性是极其上乘的,配置相当丰富,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汽车入位非常好用,再也不用担心不好停车了。油耗还不错,高速跑得较多一些,平均下来10个油,我觉得已经算是省油的了,比较排量大,车也重。后排空间极大,实在是太大了,想干啥都行,嘿嘿嘿

  • 缺点

    如果后排中间的地板如果是全平的就更好了。

  • 总结

    我是标准的80后的,今年已是而立之年。买这辆车其实主要是考虑家人的意见,但按我的想法觉得迈巴赫有点太过稳重了,商务气息太重而朝气不足,缺少几分生气,略显沉闷感,一看就是一种成功人士的商务感,缺少了年轻人喜欢的激情和个性感。不过排除这一点,车子各方面的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舒适度,本身奔驰车就是主打舒适性能,迈巴赫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坐在车里感觉非常的稳,座椅很舒服,避震调教得也非常好,即使过烂路或是减速带,那些震动都被过滤掉了,十分舒服。

  • 2017-05-27 11:11

髯管花

品牌:奔驰
车系:迈巴赫S级
车型:2015款 600

4.0

细腻舒适的代名词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内饰,真皮的中控,漂亮显示屏清晰,座椅舒适,内饰无任何异味。V12引擎双涡轮增压提速快到没朋友空间,上个高速最快飚到两百九十多。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的前保险杆前包围不好看,我自己去改装成AMG的前包围了,原车来的时候底盘高不好看自己去调底了一点点毕竟也没载重量的物品。

  • 总结

    适是肯定的迈巴赫主要就是舒适豪华特别是座椅柔软细腻。

  • 2016-07-25 10: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