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长安 > 长安汽车 > 悦翔V7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5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23
  • 5分4个
  • 4分35个
  • 3分8个
  • 2分3个
  • 1分7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7)

刘克军

品牌:长安
车系:悦翔V7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乐享型 国IV

4.0

同价位配置比较高

  • 优点

    外观漂亮,而且这个价位的车配置还是非常齐全的,空间挺大的,5坐的情况下很多同事坐了都说挺宽敞的,起步我感觉还好,并不带T,有这样的表现可以了。

  • 缺点

    车子用了11000公里的时候去要跑长途所以去4S点店做了个检查,结果被4S店告知前轮严重吃胎,问了什么原因,说什么轮胎上的什么螺帽太小了,刚买的新车那也就是说厂家装了一个不合适车子本身的配件咯,这个是在轮胎上关系到安全驾驶的问题,你们在跟消费者拿生命开玩笑吗?希望长安车在以后的造车路上真正造出适合国人的好车,作为国产品牌,多年来积累下来的口碑不容易。

  • 总结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同等价位中配置绝对是佼佼者了,配置方面有导航,ESP,ABS,转向辅助灯,天窗,近光灯带透镜。

  • 2016-08-24 09:57

女人说

品牌:长安
车系:悦翔V7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乐趣型 国IV

4.0

空间宽敞做工扎实

  • 优点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非常喜欢这车的外观,感觉年轻,而且给你一种敦实的感觉!这个设计是亮点,做工也是可以的,烤漆面板很显档次,就是容易留下指纹,用料来说的话在这个成本里是正常水平!空间不错,我1.73,后排空间腿部1拳4指,头部空间1拳,后备箱算是规整,放两个大号行李箱没问题。精准度未发现大多数人说的跑偏,还是不错的精准,底盘过滤相对有些硬,过滤颠簸等还是不错的。

  • 缺点

    说实在的动力介入有些晚,其实动力还不错,就是2000-2500转才感觉动力输出,就感觉有些肉了,没有加入定速巡航,感觉可以改进一下,要不然跑长途很累的。

  • 总结

    外观敦厚扎实,内饰做工也非常不错,应该说长安在自主品牌中一只表现都值得肯定,驾乘空间方面,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在话下,整体上说值回票价了。

  • 2016-08-16 09:20

baobei

品牌:长安
车系:悦翔V7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乐享型 国IV

4.0

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漂亮,内饰设计新颖,从车尾看车子有点高窄,实际使用中,空间足够家用,后排空间也足够大。车上的储物空间也多,设计也比较合理。1.6L的排量带1.22吨的车子应该说还行,平地和坡度不高的时候一档不加油车子就能走,挂2、3档,发动机转速提到2000-3000转之间动力就蛮够劲的,不过夏天开了空调后动力会下降比较明显。离合行程感觉还可以,比较容易上手,换挡也有吸入感,感觉在国产手动变速器里面算数一数二的了。肯定是高了,6万多的车子,ESP、天窗、中控导航、铝合金轮毂等等都有了,同等配置的合资车型最少都到十一二万了,并且在驾驶质感方面一点都不输给合资车型。

  • 缺点

    驾驶位非顶配无高低调节,全系标配也要不了几个钱吧,另外后轮拱隔音板只有半幅,必须吐槽!

  • 总结

    最终选择V7还是考虑到V7各方面都能满足自己的要求,虽然也有各方面的小毛病,但车无完车,奔驰宝马照样也毛病一大堆。整体上说还是值得购买的,满意。

  • 2016-07-15 10:26

赫然

品牌:长安
车系:悦翔V7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乐享型 国IV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外观是我见过10万以下最漂亮的三厢车,没有之一。这也是我买小七的直接原因,座椅的黑白搭配,独立的显示屏,都是比较新颖的,看起来高大上啊,前排的储物格比较多,可以放很多东西。后排座三个成年人一点都不觉得挤,后备箱也够宽敞,平时也没有多少东西装,所以对于我来说空间还是很宽敞的。起步2000转以下感觉很肉,2000转以上就会有推背感,对于我们这种上班族来说,总在市区开,没有激烈驾驶,动力完全足够了,方向对于以前开惯了电子助力的车的我来说略重,不过习惯了之后反而觉得方向更稳,更有路感。

  • 缺点

    油耗偏高,没有蓝牙,中配没有座椅高低调节。

  • 总结

    外观非常高大上,内饰采用黑白搭配,加上独立的显示屏,看上去就很上档次,空间方面它的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的输出,也不让人感觉突兀,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7-06 10:49

金丝猴

品牌:长安
车系:悦翔V7
车型:2016款 1.6L 自动 乐享型 国IV

4.0

空间够用外观夺目

  • 优点

    车子的前脸很有特点,中控看起来也很高大上,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足,对于我们一家四口来说也很够用,刚买来开回老家,老家的人问这车十几万呀,开出去也很有面子。后排空间还行,地板比较平整,做三个人没有问题,1米7以上的坐后排也还可以,后备箱放一个大点的整理箱也显的空间够用。

  • 缺点

    车脚太小,只有高配才有大脚,显得太小气,从后屁股看感觉整个车太小,日后还有改装空间。

  • 总结

    车内无论储物还是驾乘空间表现,都非常值得肯定,而靓丽的外观在亲朋好友面前也让我显得很有面子,整体上说适宜家用个人感觉不错。

  • 2016-06-27 16:3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