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铁龙 > 东风雪铁龙 > 雪铁龙C3-XR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04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89
  • 5分5个
  • 4分82个
  • 3分13个
  • 2分1个
  • 1分3个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4)

百星青铜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3-XR
车型:2019款 230THP DCT ORIGINS百年臻享版

4.0

比老款便宜

  • 优点

    1.2T发动机动力不错,之前担心低配动力不行,直接买了高配。车身小巧,开起来也很灵活,适合城市代步,油耗也不高。

  • 缺点

    配置有点低,储物设计还不是很周到。

  • 总结

    总体来说还算不错,颜值、动力比较满意,空间对于我来说够用。

  • 2019-08-08 09:34

日向天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3-XR
车型:2018款 1.6L 自动 先锋型

4.0

质量总体感觉不错

  • 优点

    质量总体感觉不错,提车到现在基本没有什么小毛病,整体操作体验还是不错的,对于新手司机还是感觉上手很快。在安全性方面我很满意,个人是搞安全管理工作的,所以比较看重这一块把,这个价位的车配置了前后气囊气帘,还是很良心的。花里胡哨的功能没多少,整体感觉够用,在城市道路上停停走走还是感觉不错的。车属于紧凑型SUV,所以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停车还是很方便的,估计大车我是有点驾驭不来,这个尺寸个人感觉刚刚好。

  • 缺点

    说道不满意,就是4S店安装的倒车影像,这款车配置没有倒车影像,在买车的时候就要求加装,可能是价格杀得太狠吧(谁知道呢,个人觉得),4S店给我加装的不是原装系统,那个倒车影像白天到还凑合,一到晚上就啥也看不清了,去了4S店弄了2次都没解决,换模块啥的都试过了,不行,而且那个装饰的师傅真是叼啊,干活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哎。我后来自己发现那个后视摄像头装的位置不太好,晚上那个灯一亮被后车门的边沿给挡住了,导致光线反射到摄像头上,当然看不见了,后来自己在网上买了一个支架重新装上,把摄像头整个伸出来就好了。

  • 总结

    这个车算是合资车非日系(个人非常抵触日系)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也是我最终选择这个车的主要原因,雪铁龙在武汉的街头上满街都是(呵呵,主要是出租车),皮实耐用经济家用这款车非常值得。

  • 2019-08-07 14:52

JPRE29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3-XR
车型:2019款 1.6L 自动 越享版

3.0

时尚小车,日常代步

  • 优点

    经济省油,而且设计方面也很不错,日常城市代步挺好。SUV车型坐姿比较高,视野好,相比同价位的两厢车,还是更舒服一点。

  • 缺点

    小毛病有点多,另外维修保养也不是很方便,价格还高。

  • 总结

    城市代步,主要就是设计漂亮。另外视野也不错。

  • 2019-07-19 09:05

ShinoBo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3-XR
车型:2018款 1.6L 自动 时尚型

4.0

购车价格比较满意,保养价格也不贵

  • 优点

    这款车方向盘很轻,精准,拐弯特别舒服,地盘比较稳,小拐弯基本没感觉。加油也比较灵敏,基本轻踩油市区平路就够用。操控起来特别顺手!

  • 缺点

    内饰有点简单,不够高端,不过还可以接受。中央没有扶手箱和杯架有点遗憾。

  • 总结

    内饰还可以,软性材料挺多的,手感都挺好的,就是座椅是织物的,不太好看。车内无异味,不用刻意购买空气过滤器。跑起来无异响,车子还是比较精致的内饰设计风格:成熟,简单,符合我这样的稍微心里成熟的人的审美把。

  • 2019-07-10 10:36

标致F

品牌:雪铁龙
车系:雪铁龙C3-XR
车型:2019款 190THP 自动 越领版

4.0

外观年轻时尚,不错

  • 优点

    外观设计年轻时尚,法系车在设计方面确实都还不错,很有特点。动力挺好,很充沛,日常城市里驾驶肯定够用了。

  • 缺点

    配置一般,与那些国产车型相比,还是差了好多。另外4S店的服务我觉着一般,好像不如日产大众什么的好。

  • 总结

    挺时尚的小车,比较适合城市代步,外观设计比较吸引人。

  • 2019-07-10 09: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