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英菲尼迪 > 东风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X50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2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42
  • 5分3个
  • 4分28个
  • 3分9个
  • 2分2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2)

zhanglbhy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18款 2.0T 四驱 智能版

2.0

2018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四驱智能版

  • 优点

    功能多,360°,主动安全刹车

  • 缺点

    不知道是不是设计缺陷,我的车是在10000公里时发动机提速时出现了异响,时速在10-30之间,轻微给油,保持某一个转速,发动机出现赫拉啦啦啦的声音(类似于易拉罐里放个小石子,摇晃起来的声音)

  • 总结

    除了发动机异响,其它还好。为什么给差呢?这个价位的车后下摆臂居然还是冲压件,前悬挂居然不是多连杆独立悬挂。跑起来外界传入噪音较大

  • 2019-12-08 20:52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18款 2.0T 四驱 智能版

4.0

性价比算高的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外观,时尚高端,非常的刺激眼球的线条,雕塑感车身线条,贝壳型引擎盖,弯月形D柱,细节观察还能看到车头海浪纹中网,整体感觉非常凌厉大气,搭配真皮内饰,其次最吸引我的还是动力,四轮驱动,搭载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驾驶感觉不像脉冲式断续的动力,而是感觉到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

  • 缺点

    噪音特别的大,特别是在打开空调启动发动机之后,打开空调,这种噪音非常的明显,还有就是它的内饰可选装的颜色太少,只有黑色和米色,黑色比较压抑,米色的话相对来说不太耐脏,其实很喜欢他的圣托里尼套装,但是这个配置还没办法可以选装。白色的类似比较显档次,但是应该来说还是不太耐脏,如果有棕色的这种类似或者其他的色就会更好。

  • 总结

    性价比算高的,同级别下该有的配置都有,还有主动刹车,全车影像安全上比较关键的配置,开长途有自适应巡航,内饰用的皮质,动力也高,除了没新车没优惠这点其他都挺好

  • 2019-10-12 09:36

DavidY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18款 2.0T 四驱 菁英版

5.0

是我满意的车子

  • 优点

    外观好看驾驶舒适视野开阔大小适中动力十足

  • 缺点

    车机系统老旧点

  • 总结

    小众低调又好开的一款车

  • 2019-09-06 11:17

OUTLAWSA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18款 2.0T 四驱 旗舰版

5.0

我的知己,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座驾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比上代看着年轻了,然后停车时候的回头率还挺高!其次是内饰,圣托里尼我觉得花钱也要装,看着就是与众不同,年轻人的话,会很中意,绝对让身边的人眼前一亮!

  • 缺点

    车机系统老旧,买车时觉得双屏觉得很有科技感,但时间久了,发现系统确实跟不上时代,还有滑屏的时候反应迟钝,希望能得到改进!在就是中控按键不上档次。

  • 总结

    QX50的动力是我最满意的部分了,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油耗和动力双重保证,而且日常的加速超车时很满意,超车时的提速也比较快,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也让驾驶时的信心更足,中后段的加速也不错,不断深踩油门,依然能感觉到车速的提升,不会有发动机力竭的感觉。

  • 2019-03-18 11:13

在哪儿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15款 2.5L 悦享版

4.0

驾乘舒适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设计也很漂亮,侧身是流线型的,是我喜欢的风格,内饰有大量真皮包裹,看起来很上档次,唯一的就是中控台有点老了,四个人出行没有问题,五个人的话坐在中间会比较难受。怎么说也是全球十佳发动机,不过正常档位只能温柔驾驶,DS档起步还是稍肉,但后段动力爆发还是源源不断的。配置在统计别车型中要高一些,而且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缺点

    后备箱有点小,后备箱盖有点高

  • 总结

    V6发动机,前双交叉,智能四驱,软和的座椅,基本配置满足需求,也让我比较满意

  • 2018-08-03 08:1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