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英菲尼迪 > 东风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X50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2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41
  • 5分3个
  • 4分28个
  • 3分9个
  • 2分2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2)

有一棵大树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时尚版

4.0

外观很有辨识度,看着就很大气

  • 优点

    外观设计在我看来很大气有力量感,第一眼看到是心动的感觉,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觉得很符合我的要求,设计的细节整体的构造和搭配都比较喜欢,开出去的回头率也挺高的。

  • 缺点

    不太满意的是这个车的减震效果,走在不怎么平整的道路时,感觉悬架有点硬,路况的反馈效果不是很好,坐在车中的人会非常的难受,也有可能是车身较大的缘故。

  • 总结

    空间很大,对于一家四口而言一点都不会感觉到空间的不足。前排的空间很大,坐在椅子上腿部能够伸直,整个人都能够靠在椅背上很惬意。后排就更加的大的,上车身上抱了个孩子离前排都还有一拳的距离。后备箱平时用到的不是很多,目前还没有装满过。

  • 2020-07-15 11:31

QWE5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20款 2.0T 四驱 菁英版

4.0

比较小众的车型

  • 优点

    QX50算是比较小众的牌子,而英菲尼迪在国内,认知度其也一般,不过车还是不错的,而且喜欢这种小众的感觉。动力很平顺,而且舒适性很棒,这点最喜欢。

  • 缺点

    车载系统感觉不是特别好用,显得老旧,再有就是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这个保值率真是不行啊。

  • 总结

    自家用,也没打算换,就开着了。舒适性很不错,而且比较小众,开着很显个性。

  • 2020-06-17 09:48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19款 2.0T 30周年限量版

4.0

除了起步肉些,动力其实很好的

  • 优点

    当初之所以不买Q5、GLK 260,买QX50,很大程度就是因为外观。QX50要比Q5、GLK260更运动,引擎盖和前挡风玻璃的开合角度更大,更接近流线型,曲线也柔和些。QX50底盘的确不错,其实感觉英菲尼迪的底盘调教都还不错。

  • 缺点

    储物空间少,每次自驾游随手拿些零碎的东西,都不知道搁哪2.5L自吸,虽然功率够用,扭矩也可以,但不像涡轮增压前段动力就很惊人,自吸发动机发力都是后程,所以起步就感觉有点肉。

  • 总结

    品质很好,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发现烦人的小毛病。针脚、中控的软包,都很细腻。

  • 2020-04-27 11:31

JPRE29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18款 2.0T 两驱 时尚版

4.0

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 优点

    舒适性以及平顺性都很好,日系豪华品牌,挺靠谱,没那么多虚的,实打实的舒适、安逸。配置丰富,实用性好。

  • 缺点

    保值率很低,另外就是四驱版本性价比略低,比较遗憾。

  • 总结

    舒适性不错,行驶品质感好,日系的豪华品牌面子上的事儿就少考虑了,自己用着舒服就得。

  • 2020-04-26 09:21

日向天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50
车型:2020款 2.0T 四驱 领航版

4.0

性价比算高的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外观,时尚高端,非常的刺激眼球的线条,雕塑感车身线条,贝壳型引擎盖,弯月形D柱,细节观察还能看到车头海浪纹中网,整体感觉非常凌厉大气,搭配真皮内饰,其次最吸引我的还是动力,四轮驱动,搭载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驾驶感觉不像脉冲式断续的动力,而是感觉到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

  • 缺点

    噪音特别的大,特别是在打开空调启动发动机之后,打开空调,这种噪音非常的明显,还有就是它的内饰可选装的颜色太少,只有黑色和米色,黑色比较压抑,米色的话相对来说不太耐脏,其实很喜欢他的圣托里尼套装,但是这个配置还没办法可以选装。白色的类似比较显档次,但是应该来说还是不太耐脏,如果有棕色的这种类似或者其他的色就会更好。

  • 总结

    性价比算高的,同级别下该有的配置都有,还有主动刹车,全车影像安全上比较关键的配置,开长途有自适应巡航,内饰用的皮质,动力也高,除了没新车没优惠这点其他都挺好。

  • 2020-04-21 11: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