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帝豪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21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82
  • 5分25个
  • 4分93个
  • 3分17个
  • 2分26个
  • 1分58个

vipand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9)

花生酱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向上版 三厢 百万款

4.0

做工还是可以的

  • 优点

    这个价位的车型里,吉利的整体配置和内饰做工还是可以的,是我喜欢的简单大方的造型!档位操控算是轻盈,就是有些远,需要稍微伸手去够。

  • 缺点

    其次说说舒适性:胎噪较大,车内隔音不好,高速跑到80以上,车内说话就要提高音量了,这时候没听过音乐,因为听不到三个踏板偏高,开车1小时以上腿会很累!车灯亮度就不说了,能看到路就行😂个人感觉座椅太高,本人身高177,座椅降到最低,头顶高度也只有3指空间,别扭,后排空间还可以,空调制冷效果不是很理想,要开很久才有一些凉意!(每次都是10分钟左右,并且有时都没有凉意),没有综合油耗这让人很不爽!都是自己算大概油耗!A柱视野遮挡太多!跑了2.3w、车内异响!最后说一点,买车千万找行家带着去,买车千万找行家带着去,买车千万找行家带着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面说了,我落车65000左右,我说分两期,说了几遍,出单子的时候非要给我做成3期,(我以为分两期和三期价格一样,所以就没说啥,)最后以首付20%,加上保险,加上所得税,加上上牌……交了4.5w、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后期我一算三年分期下来,这个车我花了10w ,这个价位提一个GL也够了!牙打掉往肚里咽。

  • 总结

    考虑过新捷达,速腾,地下这句话是为了凑够字数,没啥用处,可以略过。

  • 2018-10-23 10:12

zhangyu83625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8款 1.5L CVT 向上互联版

4.0

2018款 运动版 1.8L 双离合 领

  • 优点

    外观好看动力足颜色漂亮,最喜欢他的全景天窗,美得不得了

  • 缺点

    排量低,不过来价格合理,很拉风,是个年轻人,时尚的代言

  • 总结

    很多,不过外观都难看,最后还是选择了吉利,名字也好听,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 2018-10-12 17:21

在哪儿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8款 1.5L CVT 豪华型

4.0

用料厚道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颜值还是可以,不是很好看但是很耐看,经济实用。内饰做工还可以,基本上能用中控都是软包设计。帝豪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最喜欢的就是后备箱的空间,出去玩可以放很多东西,毕竟是家用的汽车空间在这个级别还是 非常大的呢。舒适度的话,座椅坐着还是可以的,因为现目前都是在市区开车还没有出去跑过不知道走颠簸路面的时候会怎么样,后期可以去试试,现目前开着还是非常不错的,处于兴奋阶段。

  • 缺点

    动力表现一般

  • 总结

    买车一开始挺纠结的,对车辆都不是很懂,一切很模糊,在看车的过程中看了很多车,看了奇瑞的艾瑞泽,看了捷达,也看过长安的悦翔,很纠结不知道买哪一款车,也都试驾过,感觉帝豪试驾后的感觉还是可以的,综合来说各方面帝豪都比其他车型都好,而且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帝豪安全的事情的。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下定决心购车。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 2018-09-07 08:26

林子较大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4款 1.3T 手动 精英型 三厢

3.0

整体稳定性可以,动力系统偏差,部分做工较

  • 优点

    开了快4年,除了两次电池亏电启动不了,从来没有把我抛在路上过。

  • 缺点

    缺点也比较多,底盘经常进水,档把和手刹那里的皮开裂,隔音偏差,动力系统较差提速慢。手动的挂挡不顺畅。

  • 总结

    一分钱一分货

  • 2018-07-04 08:32

每天都吃饱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8款 1.5L 手动 向上互联版

5.0

全新帝豪外观漂亮

  • 优点

    全新帝豪外观漂亮,内饰也好看,配置丰富,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家用足够,买的时候优惠1.4万,全车贴膜和坐垫,感觉还行吧,提车很急,为了五一出去游玩。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有高度差,有点不是很方便。

  • 总结

    买车前试驾了全新英朗,雪佛兰科沃兹,大众宝来,朗逸……英朗宝来和朗逸有点超出预算,配置也没预期的好,科沃兹主要是发动机声音太明显,不是很满意,最后媳妇觉得帝豪不错,试驾下觉得也OK,最重要是媳妇满意,在预算之内。

  • 2018-06-08 09:0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