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沃尔沃 > 沃尔沃亚太 > 沃尔沃S60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0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8
  • 5分9个
  • 4分88个
  • 3分9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6)

还有sei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19款 T3 智进版

4.0

喜欢沃尔沃品牌

  • 优点

    外观稳重,看的比较满意和个人口味,家用比较合适。

  • 缺点

    减震硬棒棒的,没有减震感。噪音较大,开或乘座时间长点受不了。

  • 总结

    直接冲沃尔沃牌子去的,但实际操作后,噪音大。轿车应该乘坐非常舒适,可是,过凹凸路时,感觉减震没有什么作用。一款品牌车,因噪音和减震问题大打折扣,对不起品牌二字!

  • 2019-01-30 10:12

Roy519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18款 1.5T T3 智进进取版

5.0

品牌低调,安全品质放心

  • 优点

    车辆很安全,高速比较稳,油耗低,操控好!

  • 缺点

    没啥不满意的地方。感觉都比较好,确实都挺好的

  • 总结

    奔驰,宝马。奥迪,都看过,最终也是综合考虑。沃尔沃安全。实用,性价比也比较高,我觉得很不错

  • 2018-11-05 09:28

在哪儿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18款 1.5T T3 智进进取版

4.0

外观漂亮空间够用

  • 优点

    5年前很喜欢、超级喜欢,那时还是进口……天天关注、米不够就买了其他的!时隔五年准备添车、本来看奥迪的、都准备买了、无意看到S60,老婆也很喜欢,就买了、车漂亮、空间够用、特别说一下中控、各个都说中控特丑,开始我也担心,实车看了用了、很好,图片看确实不怎么样、近看精致又好用爽……质感个人特喜欢!

  • 缺点

    没有备胎、减震硬!

  • 总结

    看了同价位的都看完了、最终选择沃尔沃,也圆了自己的五年前梦、五年前想不到会自己买得了!第一辆小马父母买的!

  • 2017-12-19 08:21

惊天小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4.0

操控出色动力出众

  • 优点

    各个角度都很棒,车身宽大,气质好。喜欢T4的排气,要不是因为T5排气太普通,也许还会考虑T5。不错,宽敞,敞亮,前后排坐姿都很好,好于同级别豪华b级车。后备箱略小。不太够啊。其实还好,就是有的时候手机没地方搁,买了个防滑垫放手机就解决了。低功率2.0T已经很够用了。妥妥的。这车撒野还是挺有乐趣。爱信6AT 搭配低功率2.0T很不错。只有开eco的时候 在某个速度会有升档造略微拖档的感觉,主要是这个模式积极升档控制发动机转速造成的吧。转向半径大点,因为横置发动机的缘故吧。但得益于新drive-E,发动机体积小了不少,转向半径已经比上一代小了。 欧洲车不愁没操控,路感清晰,悬架支撑有力,侧倾控制的不错,还有轮胎配置很高,很满意。底盘及悬架:浑厚的感觉,浑然一体,很赞。

  • 缺点

    T4木有高配版本,只有一个配置....不能选装手机控制车辆那个,但是T5的轮毂和排气又看不上。

  • 总结

    家用,安全性令人放心,毕竟这是地球上最安全的车了,踏实。并且这车开起来还比较有乐趣。动力总成,底盘悬架,就是说操控和舒适性完美的平衡。

  • 2017-02-15 07:46

花生酱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17款 1.5T T3 智行版

3.0

vS60LT3智行驾驶体会

  • 优点

    别人都说方向盘很稳,个人感觉有点重,喇叭也不好按,有点硬,悬挂也有硬的感觉,震动感比较强烈。

  • 缺点

    最喜欢的就是座椅加热,其他的诸如主动刹车之类的安全系数高的配置也就是让我更加的安心,能够比较好的行驶。

  • 总结

    买车看车提车用了挺长一段时间,总结以下几点。第一我觉得最起码让我购车销售顾问服务态度要好,这点倒是还不错 ,正巧赶上活动(后面发现活动天天有)。第二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购xc60 试驾过确实更加好,只是预算差太多,好在S60L给我的感觉也不错,不算勉强,外观、安全、舒适上在当时都让我满意的,很开久了对这悬挂颇有微词,现在看来也是无伤大雅。

  • 2016-12-23 09:3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