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沃尔沃 > 沃尔沃亚太 > 沃尔沃S60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06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8
  • 5分9个
  • 4分88个
  • 3分9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6)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3款 B4 智远豪华版

4.0

低调内敛有气质

  • 优点

    最满意的肯定是安全和环保,这是沃尔沃的看家本领,也是品牌精髓,家里有老人小孩的一定要考虑沃尔沃品牌。S60对我来说,就是尺寸刚刚好,售价也比较合适。

  • 缺点

    方向盘的虚伪比BBA品牌还要大一些,开起来需要适应。

  • 总结

    主要是图沃尔沃的性价比,落地不到27W,看不见的地方用料都不错。

  • 2023-02-16 10:23

八卦娱乐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2款 B4 智远豪华版

4.0

简约低调不失豪华

  • 优点

    安全性能拉满,自动驾驶很好用,外观不像BBA烂大街。到目前为止,同价位同级别车重,我是不觉得路上哪款车比沃尔沃好看。

  • 缺点

    发动机噪音还是偏大,这一点有待改善呢。

  • 总结

    沃尔沃的性价比毋庸置疑!绝对是豪华品牌中最出色的。

  • 2022-09-13 09:55

标致F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2款 B5 智雅运动版

4.0

运动感营造得不错

  • 优点

    运动版车型的设计年轻运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再配上红色的涂装,视觉效果很棒!沃尔沃一直都是极简的设计风格,因此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给人感觉都比较清爽简约,没有特别多的复杂设计,挺好!动力也不用多说,2.0T的发动机,日常开感觉很好!

  • 缺点

    座椅稍微有点硬,而且坐姿也稍微有点奇怪,舒适性稍差了一些...

  • 总结

    比较喜欢沃尔沃的设计,而且运动版车型的感觉也挺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毕竟是S60,所以车内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乘坐感受还行。虽然座椅偏硬,但能接受,再加上不错的动力以及较高的配置,感觉性价比很高!

  • 2022-02-07 10:02

SUP55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5 智雅运动版

4.0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优点

    性价比很高,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哈哈,很现实...沃尔沃的安全性一直都不错,也算是这个品牌的一个亮点,而且新款车型无论在设计、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很不错,舒适性好,而且带点运动的感觉,很适合年轻人。

  • 缺点

    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感觉再丰富一些就更好了~

  • 总结

    我觉着还是挺好的一台车,性价比不错,而且还是豪华品牌。买车嘛,就看心情、看需求,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

  • 2021-09-07 11:27

孤狼B组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
车型:2021款 T4 智远豪华版

4.0

性价比最高的车

  • 优点

    安全配置自然没得说,外观颜值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宝马和奔驰,动力很足,在高速上超车毫无压力,平时的市区交通更是不在话下;城市安全系统特别赞,在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下触发了两次,很好地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内饰的用料很讲究,座椅的软硬度正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很累,并且新车买来之后即使在阳光的暴晒之下也毫无任何味道,对于我这个对味道比较铭感的强迫症患者来说简直太赞了。后排空间还不错,头部空间比同级别日系车要大。现在大约开到了2000公里,日常使用为城市郊区道路上下班,开过大概1000公里的高速,现在整车的平均油耗大约为9,就这个动力和这个重量的B级车而言,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空调系统没的说,风吹起来很轻柔,完全没有很强的不舒适感;电动座椅用起来很方面,比同级别的豪华车的调节要来得更加丝滑,可能是内部导轨齿轮的间距比较小,所以使得在使用的时候很平滑,没有大幅度的摆动。由于自己买的较低的配置,所以没有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据说这个系统实沃尔沃的亮点,不过现有的定速巡航系统也是十分方便,在高速驾驶方面能节省极大的体力。中控位置的设计也比较符合个人的审美,简洁而不失高级,各种实用的功能应有尽有,操

  • 缺点

    没有什么不满意。

  • 总结

    对车内后备箱的空间稍微有一点点不是很满意,如果能更大一点就更好了。

  • 2021-04-07 18:4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